LUNA SEA聖誕開唱!使用再生能源好環保

LUNA SEA今天發表,今年12月23日,24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SSA)的公演,由日本汽車廠商Honda與TOYOTA的協助下,樂團全員的樂器供電,將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氫氣與燃料電池車(FCV)所產生的電力。

BZWswlwLXdwbtbWR23fDgxiFLH xo3aArxUI8KHq46P1gwV0u2 S1vMhwGodqG7efW rAW90u3IDouF7L7I2QPfYrhQoh06jvXQd5Pw20qWDUIbROK6 84VRrat4vVAzwOkeoVmaauap9aSR3TcYK4zFdxItBjvBjEJFhlspcG5EQJVYpk6zi0TFH2Gu2rhJTQj149Tvi7Enzkfj2Uvrwu3L14K4uiQFI lv8d 1Xq7aXgimgodZDHuBi l5hIDYqmog9UeEKx6gw5XUDxmoy4vi3HnjTwbSW41I5oltTuOsxw4grIRJDl6BEobEV5ahQBl yXvfaySmmyfXD iv5J4DZ9gSCmqRE9pqkJhfyTg2UnsBn F5mbdS2p77CRiQEweOXGDqm5 aj4M0nxzveY hDGKlIL6IrdoPFSlooYdPf56f7rFsSiObHDBRq3t nRt1 8P5k6z6vcxgLzB2cKmexacFGGovMqEGQXudQ32moHTdRQpvCNPjIjrH ih9f lc hwV3gvxzUPWji t6WOxQe a0sLARtPHZKh7xXUs2X6 brPx4XLw Gh56fMADrECOFOfxRzqQQOpxZUNgCIXI AtfRN4wFOaseht78L8UJjQA64GGpGsyCw4ahC0iMuxYE4ZuS0f4g6AjaCNgwi8D1ev=w1596 h890 no在LUNA SEA今年五月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中,長期投身環保議題的吉他手SUGIZO,使用燃料電池車(FCV)應用在演唱會的樂器電源上。這也是世界首次的創舉,成功引起不少話題。而有了這次成功經驗,在今年LUNA SEA的聖誕演唱會中,才擴大挑戰使用在LUNA SEA全體樂團成員的樂器供電上。不只環保而已,號稱使用「純淨電源」可以令樂器音色更加好聽。

另外,這場聖誕演唱會是最新專輯<LUV>上市後的演唱會、會演奏哪些<LUV>的新歌也受到歌迷關注。
延續上次,這次<LUV>也推出演唱會會場限定單日5000張的限定盤。會場限定盤會收錄LIVE CD音源,其中包含LUNA SEA首次「聖誕歌曲」=「HOLY KNIGHT」,看來勢必再度引起歌迷的會場盤爭奪戰啊。

迷編想到另一位使用環保電源而有名的日本音樂人佐藤 タイジ(TAIJI)則是使用太陽能電力為演唱會供電。過去SUGIZO也曾參加佐藤 タイジ主辦使用太陽能電源的戶外音樂祭「中津川 THE SOLAR BUDOKAN 2014」,不知道是否從中獲得啟發呢?

參考資料  圖片提供:INDIVISUAL

編譯:迷迷音

相關報導:

和未來創造的新世界合而為一 LUNA SEA武道館公演報導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