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hide! 12.13不忘向hide道聲「生日快樂」

今天(12/13)是日本搖滾樂傳奇吉他手hide的生日。雖然他已經離開人世多年,但是從未被喜愛他的人們忘記過,不但每年都有相關的紀念活動,明年2018年是hide離世20週年,更將擴大舉辦,預計2108.4.28-29在東京台場舉辦連續兩天的大型戶外活動。一連串的相關紀念活動也將依序推出。

而今天各個與hide有關聯的音樂人們都紛紛在網路上發文紀念這位永恆的搖滾巨星。We Love hide

YOSHIKI

上傳了一段他與hide過去影片集錦來紀念這位好友與重要的夥伴。看著過去年輕的他們一起歡笑的影像,感慨萬千啊。

他說:「Hide. Have a happy birthday in heaven. I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I miss you..」背景音樂是La Venus,相當動人。

PATA

與hide同為X JAPAN的吉他手,PATA也在今天發出一張他在hide BirthdayParty2017,與影像中的hide一起彈奏<ROCKET DIVE>的照片,彈吉他的兩人頭相撞在一起很俏皮呢。

25158048 1684418518275333 8365342952640176567 n
VIA: PATA Official

I.N.A

在怪人軍團中可說是跟hide一起工作時間最集中,一同創作許多樂曲,也是難得的好友。I.N.A今年也預定會出跟hide相關的文字紀錄書。「君のいない世界 ~hideと過ごした2486日間の軌跡~」

「生日快樂!紅人!(意指紅髮的hide) 今天19點在Space Shower好像有hide特輯喔」

CHIROLYN

也是怪人軍團一員的CHIROLYN,在hide with Spread Beaver 的演出中留下了許多令人回味至今的名場面。

「♪HAPPY ROCK’N’ROLL BIRTHDAY♪ 祝你能有很美好的歲數」

柩(NIGHTMARE)

「hide今天應該也是滿面笑容吧,恭喜」

夕霧(DaizyStripper)

2008年參加「hide memorial summit」的活動,非常尊敬hide

「半夜發推真不好意思,晚安,hide生日快樂」

HYPER CORE

之前訪問的HYPER CORE今天店裡也一整天都播放hide作為BGM

(參考:想做的事化為言語就會實現 HYPER CORE特別訪談

hide的愛琴MG145由 FENANDES公司生產,今天也不忘推出hide琴的相關活動

nCVnb8FlO84rs 9LhkJoySEFJvrAiK8X x7I48gEYdLMKNHcmgHpjVvanBkng4TW5w2UYP2vDWCj2aGKjwM662q eeq XgY y hGDwc oqSM bzdUkw5fv yEXAcfJCd0g8ttVeLgEa up3eetXF61RduZzr7mXXsdKHX5uIDOnjpUTF877iCX8c9yFUp3Eh0JEC8n7BI1AShKT4VoUmcp7Sz3qEF 3abRiKqwyAuUEiKFNshyPL2yvgriZd sksqQEFBZbX5kbKNY1Cj2OHbkhKXWNafd3EqIDvWLZ3B1xOTbCGR4x7679ZrGWElvkL6aZQAVp69Vl1Dq2ewSZf9rrPTMcZibbl6t92 vfACpXumdSCB8zCeOBS25Vfx20Fh00XTyfLxWadb7DGtjkUZsTKyfFJxmlZeFh4wSxMVezQqLUmQHTBM043CMsBFvB10TUuRW1LlK6Em t4z9sh zVMWyIJcwHQBe tQ7NbVRZuWioUE8ZSLm2qIbV bG3sO0go bkDECrU79V7hAtRN9QCd5rpUa3fHADrfclrti5p20b 8y3WXPm LfAM6Y1WaG ibqvsQ46pSHpNs9moq vHbGVd4m2qw427N29o2Hfa0z9ANXofkERxUOcI9zsaWw KcfLGD2Ducy vASs5mPIKF9=w580 h496 no

看看靜岡的TOWER唱片的店員對hide的愛~店裡BGM當然是hide

S3WfJ3DjWVxQ Huxy yHo8yGXFcK wOcryMJ 40OkdMJYDHMKISSsq1YEASdX5xbC2bHxm3 6TSK69g1hSGiKGw uLBiu73N9uoEsgATDeWkbwK0jaReFNGBxUUYkZjvlDS D7y2OMVdc pncK0CKdrInRelVL DSYJXn5dAwR974XfmMJciYzhsQ7xy1vnRNWqvx7odazBAI15nzVq2DSFcuxIy5yZYDMrfI BACjMGdoEO3BcwyzYEMguelMKmKWcwG 8 i dKwnnVTa4j9 gMyHmPv5l5AZrqVpsIOmqGhYDXoEyUJBhLI1PzfZ4TMY1CxwJBIq E3PnDOPnqJrYz6mT7jGsvKn2XyYyhZjdv2paeFC4wW00Tgp8GR2X2vTyymAA58dvjXDd15gac6vV6hGYog 2Levz62KsVC4klvs0FWuQAGP3SFWmuCHIVv39q1kj3tj 9MJhX6qHVQRufOd1sdJqG1kfna s4YtVmHewYHxeWcIZY9abWna18 Qw 8VWG4GhrtU0x0gXXTDvKSqS5MnhszCxtzgcPgI32fAy2sU9UuI9SUlmnkWLjhKiMrg3OtpPXWC7NTGcNHh8d52tPwHqVarpyxbAaUNusSL969WWgNPD lv1gpwIKY0E GE8B qoKYRK2UuKUH0GYfB5=w589 h451 no

 

大家從來沒有忘記過hide,迷編自己也是深受hide影響呢,祝永遠的Rock Star 生日快樂!

整理: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