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林檎自我重唱專輯第二彈《逆輸入 ~航空局~》 台壓12月12日發行

前作Self Cover專輯《逆輸入 〜港灣局〜》,每首歌曲都邀請不同的編曲家來共同完成;而此張作品《逆輸入 〜港灣局〜》,則是由近年來椎名林檎不可欠缺的御用創作團隊:齊藤NEKO、村田陽一、名越由貴夫、朝川朋之等音樂界的菁英,經過無數交流後所呈現出的作品。從2000年到2017年,椎名林檎為其他音樂人所量身訂做的樂曲,此次藉由她所信賴的演奏家陣容共同實演,可讚謂為國寶級的音樂實力所串連出的樂音。

為石川小百合、栗山千明、柴崎幸、SMAP、高畑充希、友坂理惠、Doughnuts Hole (松隆子、滿島光、高橋一生、松田龍平)、林原惠、深津繪里等首屈一指、毫不遜色的表演者們提供的數首樂曲,如今再次經由作家本人椎名林檎之手重新詮釋,正是所謂以逆輸入之專輯名來呈現。

【新碟資訊】

椎名林檎
《逆輸入 ~航空局~》
2017.12.12台壓發行

收錄內容:
1. 人生處處是美夢 (高畑充希 演出‧演唱 / 簡保生命廣告曲)
2. 美味的季節 (栗山千明 / 單曲「美味的季節 / 決定的三分鐘」)
3. 少女機器人 (友坂理惠 / 單曲「少女機器人」)
4. 暗夜裡的愛的證明 (石川小百合 /單曲「暗夜裡的愛的證明」 )
5. 薄冰殉情 (林原惠 /單曲「薄冰殉情」)
6. 重金屬製的女子 (ICHIGO-ICHIE (深津繪里) / NODA・MAP第17回公演『EGG』劇中音楽)
7. 大人的法則 (Doughnuts Hole(松隆子、満島光、高橋一生、松田龍平) /數位單曲)
8. 惡名昭彰的貓小偷 (石川小百合 /單曲「惡名昭彰的貓小偷」)
9. 華麗的逆襲 (SMAP /單曲「華麗的逆襲」)
10. 野性同盟 (柴崎幸 /單曲「野性同盟」)
11. 欲見其盡 (石川小百合/ 專輯「X –CrossII–」)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