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漫畫「獵人」冨樫義博宣言「2107年內再開」告吹 2018年1月連載重開!?

之前日本網路新聞紛紛傳出「獵人」將會在2017年12月連載再開,不過今天(12/4)發刊的JUMP1號,宣布「獵人」會在2018年1月29日JUMP9號上復刊。由於冨樫老師之前在JUMP上宣告「會在2017年內讓獵人連載再開」聽到老師這番話就放心了的迷編,果然還太嫩了啊啊。看來2017年內無法復刊已成事實了。

 

W0CDA SJ5nXbycvCdC7 RiQ 1X6YZCTnoPigdFv5hhBYfYNOB8AlAXRXznI0HZfWXIYe2Ubcw5Gdu9dVdQEQPjvzZifHoE g4OIhofLi22GODbONWCN9j8e 4xreDJEgs0ondwW3zh2bW9P3tj W yKv16QDvlVsWS4dX7R4c3OTgbWdC4zzVlnhIZiQt3ImSLDucPea8rZH6Gm2fbVdbSL 4TA0MzNYq A8I0ggGqsxtyzzz3GQFuegbj6eGQQ9npQjBLHsLCrtf VDheBCTLhAs1 bKHKtdmEOgfqDA133d 2JmYf0sTg1EQl1i hdGYk63Q6QbKtOcRpGSHJtSZRqeAkZiw02 bsoDeoC jR7LeDDWxGZ3Ela7Yo juNAFZbLtN0MMc3FdLvnMC4QForZLr9 kqA 3 27QIP dF c9oNevUtsiT4BZieKKpeijKY3AIyyskdA2ijVJJ1ZejTLEe72t2joUaMCsx18WIi50zTr2Q vk7d 7YOHaYi riShnaSqeMnC237eKNZm5tEkZx82BrUrR0rpbJg56muTKUJITrUYXjBxBsXkMLjL2on zdhyjuUok9aFGvnxkf8aT3xbBGyg=w225 h354 no
VIA:http://nlab.itmedia.co.jp

每次連載再開都能成為各家新聞報導,冨樫老師也真是夠了夠厲害了。

抱著怨念的各位,迷編跟大家再一次複習「獵人」主要的休刊史。

  • 2006年2月~2007年10月 約1年8個月
  • 2007年12月~2008年2月 約3個月
  • 2008年5月~2008年9月  約6個月
  • 2008年12月~2009年12月 約1年
  • 2010年6月~2011年8月 約1年1個月
  • 2012年3月~2014年5月 約2年3個月
  • 2014年9月~2016年4月 約1年8個月
  • 2016年7月~2017年6月 約1年
  • 2017年9月~2018年1月(約5個月※預定)

 

這樣看下來,其實這次復刊的速度有在提升了?

揪竟~~明年一月到底能不能順利復刊呢?同時2018年也是JUMP創刊50週年,「獵人」能連載幾期實在耐人尋味。

 

出處:http://nlab.itmedia.co.jp/

整理:迷迷音動漫編輯部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