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RING少女ハート」為何改名「There There Theres」重新開始? 迷迷專訪

There There Theres簡稱為「ゼアゼア」,看到他們的服裝馬上就聯想到了「BELLRING少女ハート」,原來他們其實就是BELLRING少女ハート在2016年12月31日崩壞後,今年2月加入新成員,改名而成。在TALE番外篇『千夜一夜物語』演出前,迷編與There There Theres進行了訪問。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這次是There There Theres第一次的台灣公演,請告訴我們感想。

有坂玲菜:非常雀躍期待、心臟怦怦跳地有點緊張。

平澤芽衣:因為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很高興。

ーThere There Theres是在2016年12月31日BELLRING少女ハート「崩壞」之後改名而來的,想問改名的理由為何?

有坂玲菜:因為去年年底成員變動的關係,想要以嶄新的心情重新開始活動,所以改了名字。

ー不過以前團員也曾變動過,而且這次改名後無論服裝或樂曲也都是沿襲過去BELLRING少女ハート時代的東西,為什麼這次卻要特地改名呢?

有坂玲菜:只是因為我們想要改名字而已。

ー以前用「BELLRING少女ハート」名義活動時,曾自稱是「東京最惡」,不過現在改名後卻轉為自稱「東京最弱」,想請問今後在樂曲的風格和演出型態上會有變化嗎?

有坂玲菜:變成There There Theres之後推出的第一首曲子<RadicalHead>非常明亮。BELLRING少女ハート的時候,大部份的曲子都很黑暗,不過改名後突然變得很明亮,在這部分有變化呢。

カイ:還有在現場演出時,BELLRING少女ハート的時候自由度比較高,不過現在There There Theres會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加油,希望可以做出富有張力的演出。雖然也會演出BELLRING少女ハート時代的曲子,不過整體演出氣氛還是有所不同。

ー對There There Theres而言,今後的目標是什麼呢?

平澤芽衣:我希望可以在赤坂BLITZ舉行單獨公演。

緒倉かりん:我也是,因為There There Theres第一場演出就在赤坂BLITZ。

平澤芽衣:當時的演出只有30分鐘,所以希望可以在那邊做一場長達兩小時的完整單獨公演。

ー對於台灣有什麼印象呢?

緒倉かりん:食物很美味。

有坂玲菜:我自己對於台灣的偶像文化並不熟悉,所以希望可以透過這次遠征,對台灣的偶像文化有所瞭解。也希望可以和台灣的粉絲們有很多的交流。

平澤芽衣:台灣會說日文的人蠻多的,很令人驚訝。

有坂玲菜:日文真的在台灣不少地方都能溝通,很驚訝呢……

平澤芽衣:在便利商店也有很多日本的商品!如果在日本也能有台灣的商店來展店就好了。

有坂玲菜:我有去過原宿的ICE MONSTER!那邊我很喜歡,很常去。

ー大家有喜歡的服飾品牌嗎?

平澤芽衣:Ank Rouge。

有坂玲菜:Swankiss、PINK HOUSE。

ー最近團員之間是否有流行的東西呢?

緒倉かりん:吃柳葉魚。

平澤芽衣:柳葉魚啊,的確很喜歡(笑)。

有坂玲菜:呃……沒有吧!並沒有特別流行這個啦(笑)。

ー是說最近twitter上「どうぶつの森(動物森林)」這個手機遊戲還蠻紅的…

平澤芽衣:啊!那個我知道!已經下載了,不過還沒開始玩(笑)。

有坂玲菜:沒有玩耶。

ー那麼玲菜有什麼興趣呢?

有坂玲菜:我喜歡到處去品嚐美味的鬆餅!因為我很喜歡甜點,所以也想吃看看台灣的甜點

平澤芽衣:刨冰!

ー還有什麼想要在台灣體驗的事物嗎?

平澤芽衣:按摩!

有坂玲菜:想要按摩!

ー這次一起出演活動的團體不少,不曉得有沒有看過別的團體的演出呢?

有坂玲菜:有。

平澤芽衣:大家都好可愛!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相關文章:[ピエール中野特別推薦]Maison book girl × BELLRING少女ハート日本公演現場報導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