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乃木坂46出道近六年首登東京巨蛋 宣稱「這裡才是我們的起點!」

2011年成軍並於2012年正式出道的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在出道五年八個月後於11月7日、8日首次登上了夢想中的東京巨蛋舞台,兩天共吸引約十萬名的觀眾朝聖。作為最新巡迴演出「真夏的全國巡演2017」最終場的演唱會以乃木坂46的代表曲目〈制服模特兒〉揭開序幕,搭配著460名舞者激烈的舞蹈,一開場就徹底炒熱氣氛。

面對歌迷們的熱情,人氣成員西野七瀨笑說演出結束之後覺得滿身汗的自己像是剛洗完澡一樣。除了〈夏天的Free&Easy〉、〈太陽敲敲門〉等曲目,乃木坂46也演出了她們的出道歌曲〈窗廉圍繞〉、〈髮夾〉等一連串的人氣曲目。生田繪梨花也在演出中途表示第一次在演出時感覺到地面在震動,非常感謝觀眾們的支持。

在超過三小時的演出中乃木坂46總共演唱了32首五年多來的經典曲目,讓歌迷大喊超值得。在演出本篇結束前,六位擔任過CENTER的中心成員生駒里奈、白石麻衣、堀未央奈、西野七瀨、生田繪梨花,及齋藤飛鳥面對著歌迷紛紛道出了各自的心聲。生駒里奈表示在兩天的演出中,深刻地體會到了「自信」是什麼一回事,也感謝一路上陪伴著的成員及歌迷們。白石麻衣則是感謝歌迷們帶給了乃木坂46一幅難忘的景象。堀未央奈泛著淚光說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很不安、很黑暗的時期,但此刻已經可以徹底享受演出,感到很開心。西野七瀨表示乃木坂46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至於接下來還會經歷什麼改變也希望歌迷們繼續看下去,而生田繪梨花則希望能夠連已畢業的成員的份一起努力,「繼續爬上坡道。」最後發表感言,也是團體出道時最年輕的齋藤飛鳥則表示這五年多來已體會到乃木坂46奮力向上的精神。最後女孩兒們在演唱完最新單曲〈及時行事〉後,延著舞台設計的漫長步道來到東京巨蛋的蛋頂,並由隊長櫻井玲香在蛋頂宣稱「這裡才是我們的起點!以後還要與大家一起看更多的景色!」

在現場觀眾的安可聲中,乃木坂46再次回到舞台上演唱了〈來吧!Shampoo〉、〈Girls’ Rule〉等歌曲,再次炒熱氣氛,並與歌迷們大合唱固定的結尾曲〈乃木坂之詩〉。原以為演唱會就此結束,但女孩兒們實在不敵歌迷們的熱情並回到台上演唱二次安可的曲目〈契機〉,宣佈將從團體中畢業的伊藤萬理華在淚水中對著歌迷說「乃木坂46以後就拜託你們了!」並跟同樣即將畢業的中元日芽香一起在舞台上接受了其他成員的祝福。

J7c7Wt3lJBsEzycouyQ99EL4BBrSxVe w D2OM0kZSOOaiUGC2rxwhCVVS7 q5mlzQ7pcHs41nTWz 6CunaEI9mNavn0rKiBsV N yb gYYiBfcbXu226Jt0AHA plrVzM7uW8P3d2lU FovYqkTikgez5sCt6XZYx jBFQL rWbDTnq1Bm6vLI5h8SohWbN2INHbP1m42PSS67m SyiGgzq6QkhXJVo0FDwIPYLlYopm5eHsOmUipi4pMweBciHU9Wtc17ISlk8diMN FcyTmBBEL0CwWPuz2v3K8a78VLfl pG3YOlqiS8GlU0i aVjg6iKDAiDXJ1CnkYb8P Q2M4WohuV2oeuxDJvlzcA n4 h22Y5eJFcVl8L6jaN6euKz5Y3BXdmAgeXfUa621kO1uVhsdmDODSmqRTYYi oszmXCxRsUWEO2ta7 d1XCnM7P8I5sLXF9kcL3WnDx7OVD04wsK4dLXvaHI57CiEbfWTl9XzVtiNgE7kh3XTSoJBrsJg7VlLpOVRqtreuRX7Z4awFq 0OfK5P4523ex o7MPxi6ojnkpnO6IVOJeKJdtW i6Bgof AQ9P RHGVfy5wfmszGGQJGZ530MdycJD2VOMoYkoKioAH8ttNSEpbAqNmAg3RJaq7QKnoVs FNvpMJ2Yz=w1906 h1271 no

乃木坂46由「偶像團體教父」秋元康於2011年成立,當時是為了當作另一當紅女團AKB48「指定官方對手團體」,但隨著團體人氣高漲,也漸漸捨棄了這個稱號。如今乃木坂46不僅有連續18張冠軍單曲,成為女子團體史上第二,也已突破百萬單曲銷量。今年的巡迴演唱會包含東京巨蛋的演出在內總共進行了16場演出,總共吸引28萬人次觀看。除了擁有團體專屬的電視節目及手機遊戲外,團員們各自也有雜誌模特兒及寫真集的發展,成為全方位的女子天團。

新聞稿提供: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照片提供: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