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泰勒絲出輯 首度登上台北101外牆全球同步造勢

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睽違3年回歸樂壇,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於美國在今日(11月10日)正式發行,專輯尚未發行就已經打破多項樂壇銷售紀錄,堪稱是近年來西洋樂壇最受矚目的一張超級大碟!為了迎接泰勒絲全新專輯發行,全球唱片公司無不絞盡腦汁強力造勢,台灣環球唱片當然也不例外,目前已經確定將會在發行日當天晚間,於台北101外牆首度秀出「I♥ TS REP」字樣,與全球同步歡慶新專輯發行,這也同時讓泰勒絲成為首位於台北101大樓外牆造勢的國際女歌手,而且只有當日限定,所有喜歡泰勒絲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朝聖拍照的機會!

泰勒絲的全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在本日(11/10)於美國正式發行,但早在專輯釋出前,就已經成功靠著2支新神曲<看是你逼我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和<…Ready For It?>的MV佔盡媒體版面,輕鬆躍升全球話題焦點,不過新專輯首批僅限歐洲統一生產,因此造成專輯供不應求的狀況,估計將會影響歐洲、亞洲、拉丁美洲等大部份國家必須延後發行;台灣目前確認會延到15日才能夠發行實體專輯,不過樂迷們可以在10日當天搶先於數位平台下載聆聽《舉世盛名reputation》,再搭配發行日晚上,於台北101北面LED螢幕播放的「I♥ TS REP」字樣,台灣的樂迷們還是可以無時差與全球同步慶祝天后發片的喜悅。

 

#朝聖泰勒絲溫馨小提醒

亮燈時間:11月10日(五)約晚間6時30分到晚間10時輪播

亮燈位置:台北101的59-60樓北面外牆

建議最佳觀賞地點:台北市仁愛路4段市政府前廣場公園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