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來台挺同 發表動人宣言「實現婚姻平權,台灣好棒!」

米希亞來台挺同 發表動人宣言「實現婚姻平權,台灣好棒!」

日本R&B歌姬米希亞再度來台,這次不是為了開演唱會,而是為了昨日(10/28)在台北所舉行的第15屆同志大遊行站台。這次她與TokyoRainBowPride(東京同志遊行)從日本來台共襄盛舉。同婚釋憲獲得成功後,台灣領先亞洲成為第一個獲得婚姻平權保障的國家。今年的遊行也更加踴躍盛大。

米希亞登上TokyoRainBowPride的遊行花車,大力揮動「UNITED ASIAN PRIDE」字樣的彩虹旗幟。隨後登台發表演說。

VIA:米希亞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SIAofficial/

米希亞也在臉書上發表演說的日文全文,中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MISIA,是從日本來的歌手。今天可以參加遊行,真的很高興。台灣好棒!
可以實現婚姻平權,讓我打從心裡恭喜大家!
這是經過了幾十年、透過許許多多的人一起,努力和勇氣和希望堆疊的結果。
大家拍拍手吧!
用彩虹的顏色來表現愛,我認為是很棒的一件事。
如果用顏色來表現愛,一定不會只有一種顏色。
將光的三原色重疊,就會浮現彩虹的顏色,而最中間則是純白色,非常的美。
如果理解一個人的事情是帶著偏見的眼光去看的,那麼就會產生黑暗的世界。
但是只要我們透過不帶偏見的心就能看到許多顏色,也就是被彩虹所包圍的純白世界。可以認同多樣性的世界,才是和平的世界。
希望可以打破世代、人種、性別的框架,達成一個所有人都被愛與和平包圍的世界。
UNITED ASIAN PRIDE。
希望可以集結亞洲所有的LOVE & PEACE的能量,一起創造出嶄新的時代!
還有,到時也一起在TOKYO RAINBOW PRIDE相見吧!
謝謝。
22788923 1488811044572082 859894600424971754 n
左:米希亞 右:DJ EMMA VIA:米希亞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SIAofficial/

謝謝米希亞,很希望能夠再聽她來台開唱呀~

整理報導:迷迷音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MISI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