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新流行! 米津玄師、AAA西島隆弘、菅田將暉、西野加奈…眾藝人接連「被沈入水中」

颱風天新流行! 米津玄師、AAA西島隆弘、菅田將暉、西野加奈…眾藝人接連「被沈入水中」

這陣子飽受颱風摧殘的日本其實一向有個有點危險的有趣流行,那就是「西川貴教遊戲」,也就是模仿T.M.Revolution西川貴教的<HIGH PRESSURE>、<HOT LIMIT>經典繃帶裝在狂風暴雨中熱唱的姿勢(詳情請參考:颱風天「禁止模仿TMR」?!!)。

via: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27671973@N07/2676585756/

然而這項莫名流行多年的「西川貴教遊戲」卻可能要面臨退燒危機……?!

原來是網友以「無視颱風避難指示的結果」為題惡搞才子創作歌手米津玄師去年推出的單曲<LOSER> MV,截出好幾張風雨中熱舞、甚至直接泡在水中的圖片大開玩笑,引起網友瘋傳!

無視避難勸告的米津玄師

抵擋強風的米津玄師

雖然避難了但卻還是在屋頂上飽受風吹雨淋、只能拼死命面對現實的米津玄師

https://twitter.com/zikanTV/status/923064846102380544

忘記去拿洗好衣服的米津玄師

要洗的衣服被風吹到海中的米津玄師

https://twitter.com/shuchin23/status/923391025023819776

緊接著網友們紛紛群起效仿截出各個日本藝人的版本,從ONE OK ROCK、菅田將暉、AAA西島隆弘都紛紛躺著中槍,甚至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都「被沉入海底」!

無視避難勸告的ELLEGAEDEN

無視避難勸告還繼續演奏的ONE OK ROCK

無視避難勸告而沉入水中的菅田將暉

https://twitter.com/emoianimemitai/status/923159435089870848

逃跑太慢而沉入水中的AAA西島隆弘

https://twitter.com/cafeore_no_uta/status/923061096902037505

無視避難勸告而沈入海底的西野加奈

各式各樣日本歌手們被迫接受「無視颱風避難指示的結果」在日本推特大為流行的同時,雖然這些被惡搞的歌手們可能都在內心苦笑,但警察杯杯們起碼能安心不必再冒雨上街捕捉繃帶男女,畢竟這個流行要來的安全許多了吧!

至於最初的苦主米津玄師也別太無奈,這正是個好機會宣傳即將台壓發行的最新專輯《BOOTLEG》!!(哈哈哈)在臺灣也有上映的動畫電影「煙花」那和DAOKO合唱爆紅的主題曲<打上花火>亦會收錄其中喔!還有大家的虛擬女神初音的〈砂の惑星〉米津個人版、動畫「我的英雄學院」主題曲<ピースサイン>、最新颱風曲(誤)<LOSER>都收錄在這張睽違兩年多的專輯中!

【新碟資訊】

米津玄師
《BOOTLEG》
2017.11.3台壓發售

CD曲目
1.飛燕
2.LOSER
3.勝利手勢(動畫「我的英雄學院」主題曲)
4.砂之惑星 ( + 初音未來十周年慶祝活動)
5.orion(動畫「三月的獅子」片尾曲)
6.怪獸的遊行
7.Moonlight
8.春雷
9.fogbound ( + 池田依來沙)
10.Number Nine
11.愛麗絲
12.Nighthawks
13.打上花火(+ DAOKO/動畫電影「煙花」主題曲)
14.灰色與青 ( + 菅田將暉)

DVD曲目
1.LOSER Music Video
2.orion Music Video
3.勝利手勢 Music Video
4.食夢少女 Music Video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