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lip迎接十週年 海外宣傳影片笑玩EVA梗

vistlip在迎接活動10週年的同時,也開始積極強化海外宣傳!

2009年,於法國巴黎舉辦的「Japan Expo 2009」中,在8000名觀眾前熱唱並且獲得熱烈迴響的vistlip,在其之後雖然專注於日本國內的活動,但為了回應從世界各地而來粉絲的熱烈期盼,vistlip將直接於Facebook粉絲專頁中,直接地向全球粉絲傳遞各種關於vistlip的情報。雖然近期沒有在日本國外舉辦演唱會的預定,但如果有從世界各地而來的邀請,vistlip也將傾盡全力實現。主唱 智對於再次站上世界的舞台,非常期待地說:「從vistlip的初期開始一直有日本國外的粉絲不斷地支持著我們。因此,如果vistlip能夠將影響力擴展到全世界的話也就再好不過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vistlip!」,也請從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粉絲繼續支持vistlip。

此外,vistlip將於10月21日開始舉辦日本國內巡迴「10th Anniversary Tour Encounter the Phantoms」,而本次的10週年巡迴演唱會將帶大家重溫過去在各巡迴中的演出。於此同時,vistlip也公佈了從11月開始連續3個月的作品發售。11月8日新單曲《It》發售、並且於12月也將有新單曲《Timer》的發售。另外,明年1月將推出於今年7月7日舉辦的10週年紀念演唱會「10th Anniversary LIVE『Guns of Liberty』」的DVD。

【公演情報】

vistlip 10th Anniversary Tour「Encounter the Phantoms」

10.21 仙台RENSA ~[Left side LAYOUT[idea]]~

11.3 福岡DRUM LOGOS ~[VIIth anniversary tour “Progressive Jack Pot”]~

11.16 名古屋DIAMOND HALL ~[FBA]~

11.24 大阪BIGCAT ~[Sequence of chronograph]~

12.1 豊洲PIT ~[the end of ORDER MADE]~

12.3 金澤EIGHT HALL ~[revelation space]~

12.13 札幌PENNY LANE24 ~[GATHER To the THEATER]~

【新碟資訊】

19th新單曲《It》

2017.11.8(三)發行

 

20th新單曲《Timer》

2017.12.6(三)發行

 

vistlip 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stlip.official/

vistlip 官方網站:http://www.vistlip.com/

新聞稿提供:ART OF COMMUNITY inc.

影片提供:ART OF COMMUNITY in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