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BTS防彈少年團四度來台 演唱會 嗨翻林口體育場

成軍超過四年的世界級大勢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第四度來台,於10月21、22兩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Taipei演唱會,成員在舞台上以中文向台灣阿米們(歌迷名稱)呼喊好久不見,更帶來華麗的刀群舞演出嗨翻全場一萬餘名觀眾。

BTS於今年五月在美國告示牌獲得「Top Social Artist」獎項後,夾帶著世界級的人氣發行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Her’》,不僅以韓團最佳成績進入HOT100單曲榜,更創下韓國睽違16年來的「單一專輯單
月破120萬銷量」新紀錄,本次演唱會也帶來歌迷最期待的新歌<Go Go>與新主打歌<DNA>舞台, 尤其新歌<DNA>在開演前光是場內播放MV就已帶動氣氛,正式舞台時歌迷們全場揮舞著炸彈型的手燈且訓練有素般地喊出整齊劃一的應援口號,為演出帶來新一波的熱度。

全場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中防彈少年團帶來抒情、嘻哈等各式曲風的演出,除了展現成員七人七色的solo曲之外,還演唱<Dope>、<Fire>、<血汗淚>多首展現超強舞蹈與歌唱實力的暢銷歌曲。最後結束前的舞台上成員各自展現苦練的中文,大喊今天能跟歌迷見面真的很幸福,成員們各自被歌迷戲稱為”台式中文”的聲調與發音引得現場尖叫聲不斷,成員Jin還一邊說著「托大家的福今天就像重新出生一樣」,邊從衣服領子中連續掏出三張事前準備的紅色愛心圖紙,讓阿米們大大感受到成員的誠意與用心。(22日的ending ment時 Jin一開口就破音,連成員也笑歪腰,而22日Jin的愛心event 是從自己破褲膝蓋的縫拿出左右各一個愛心)

本次的台北場演唱會事前售票就以考題「MV破億順序」以及「BTS與ARMY的誕生日」被歌迷大喊”超難”而帶來話題,但即便問題再難兩天共兩萬張的門票也在開賣後隨即秒殺,在十月份的韓團來台大戰中BTS也展現了場場門票售罄的票房實力,為此BTS成員也非常有誠意的全場秀出苦練的中文和台語向台灣歌迷們「感謝感謝」,Jimin和J-Hope也特別編了一段乾蝦舞,場面逗趣,成員V也嘴甜的對歌迷喊話「希望演唱會不要結束」。《LOVE YOURSELF 承’Her’》台灣特別版專輯L.O.V.E.四版本內附贈明信片大卡,現已在台發行。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照片提供:BigHit Entertainmen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