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NICO人氣歌手天月、96貓和佐香智久台灣共演驚喜連連

現場 / 天月、96貓和佐香智久台灣共演驚喜連連

NICO人氣歌手天月、96貓和佐香智久於10月9日在三創生活ClapperStudio聯合舉行見面會和公演,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參加。

下午見面會主要是以談話來進行,由三人回答主辦單位事前向粉絲募集的問題。第一題問到大家對於台灣的印象,天月第一個回答「很有精神呢!」,沒想到另兩人想了想後竟也都一樣回答「很有精神!」,結果這詞便成了這次見面會必備救場梗。

來過台灣多次的天月透露之前在夜市吃了牛肉麵,至於96貓和佐香智久喜愛的台灣食物還不待他們本人回答,台下便已先大喊出「珍珠奶茶!」、「小籠包!」,可見一眾粉絲對於三人的熟悉。

除了美食之外,三人也分享了之前去過的地方。龍山寺。然而當喜愛珍珠奶茶的96貓說之前曾去一家名為「一點點」的珍珠奶茶店,卻被粉絲懷疑那是上海的店、不是在台灣,引得全場一片笑聲。至於佐香智久則表示之前曾去過中正紀念堂,還模仿衛兵立正不動的樣子,而調皮的天月更上前來故意鬧他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會動,氣氛十分歡樂。

當問到是否能擺出自己覺得可愛或帥氣的姿勢時,天月教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96貓比抓抓的動作,沒想到96貓卻看不懂那動作,歪頭問:「大胸?!」讓全場又是一陣笑;至於佐香智久則為台下謀福利、幫天月想了個飛吻動作,甚至還提醒天月也不要忽略兩旁的粉絲,令所有粉絲激動尖叫,不過當事人天月卻在拋完飛吻後害羞地掩面蹲下。

至於未來想要挑戰的事情,對聲音相關工作非常有興趣的96貓不僅現場表演了老人、小孩等等不同的語氣,還和想要挑戰演戲的佐香智久用皮卡丘之語對話,可愛情景讓人鼓掌叫好。而天月則表示希望可以來台灣開單獨公演,此話一出更引來全場歡呼。

長達一小時的談話讓粉絲們看到人不同的面,會後更驚喜宣布有擊掌活動,讓眾粉絲開心不已。

至於晚上的演唱會也是驚喜連連,三人不同排列組合的夢幻共演讓大家享盡耳福,例如天月和佐香智久合唱<ロメオ>、<イノコリ先生>;天月和96貓共演的<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打上花火>;96貓和佐香智久的<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からくりピエロ>;以及三人共演的<神のまにまに>等等。尤其是天月更在唱完<DiVE!!>和<Mr. Fake>之後,獻唱未發表新曲<マリオネットラヴァーズ>,讓台下激動歡呼。

演唱會的最後,佐香智久以中文說:「見到你們我很開心!你們很溫柔,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我還會再來的!」,96貓和天月也向佐香智久借了小抄再說一遍,讓這次演出劃下一個歡樂又感人的句點。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照片摘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