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自嘲超級雨女 打造巨型金屬戰車環繞全場 即興演出讓全台北都瘋狂

現場 /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自嘲超級雨女 打造巨型金屬戰車環繞全場 即興演出讓全台北都瘋狂

從網路發表演出影片起家,今年2月才推出首張專輯的「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Wednesday Campanella),在日本享有極高人氣,3月就已征服日本最具代表性舞台武道館,也獲邀參加多場國際大型音樂祭如SXSW。今日於Legacy台北「都市女聲」系列舉辦專場開唱,即使恰逢輕颱卡努帶來超大豪雨,大批粉絲也依舊熱情到場支持。由於女主唱KOM_I一向不按牌理出牌,團隊每到不同場地都會客製化現場道具,讓KOM_I可以隨時在場內移動。這回在台北的演出,於半天內運用場地的高腳桌與舞台板,製作觀眾區小舞台,還打造了巨型金屬戰車環繞Legacy,每個觀眾都能近距離與女主唱接觸。因為KOM_I實在是太神出鬼沒,一下在舞台上,一下出現在觀眾席,一下在小舞台,一下在巨型戰車上,觀眾總是尋找下一刻她會出現在哪裡,也得隨時跟著她移動,讓現場驚喜不斷!

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精心準備的驚喜不只如此,它們將在日本的《IN THE BOX》巡演搬到台灣,光是燈光師就有八名,有別於一般演唱會都是事前製作好的燈光,燈光團隊們隨著蹦蹦跳跳的女主唱移動,依現場氣氛即席設計最適合的燈光效果,搭配當日在Legacy搭好的舞台佈景,讓演出現場猶如一場大型裝置互動藝術展,聲光效果讓大家嘖嘖稱奇!而曲風融合浩室與嘻哈的「星期三的康帕內拉」,電氣感十足的音樂結合女主唱大膽奔放的肢體演出,演唱會現場像是大型舞池,全場觀眾紛紛跳到腿軟!

私底下相當害羞的KOM_I,看到豪雨中依然有滿場的觀眾相當開心,為了看清楚每位觀眾,特別爬上挑高超過三米的巨型戰車跟大家打招呼時還差點跌倒,她靦腆地說道:「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的專場,非常興奮。然而也對台灣的觀眾非常不好意思,常常開演唱會都會碰到下雨,這次又把我們雨神帶到台灣了…真的非常感謝在這樣的天氣裡,大家還來支持我們!」這次「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來台行程依舊緊湊,雖然很想逛夜市,然而天候不佳依舊沒能成行,已經讓它們開始期待下一次來台的機會。

緊接著10/14「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將首次前往台中舉辦演出,難以預測的舞台演出絕對與台北場相當不同,現場將開放少許現場票,如此奇幻繽紛且互動性十足的演出,請台中觀眾務必要一睹為快!

【公演情報】

2017 Legacy「都市女聲」活動資訊:

Ÿ   10/14 Wednesday Campanella《IN THE BOX TOUR》台中場:https://goo.gl/Pqd7FA

Ÿ   11/4 何欣穗 《Airplane Mode》台北場:https://goo.gl/muz8Zx

Ÿ   11/11何欣穗 《Airplane Mode》台中場:https://goo.gl/YsAfKi

Ÿ   11/25戴愛玲「了不起寂寞」台北場:https://goo.gl/GcCjTJ
12/16戴愛玲「了不起寂寞」 台中場:https://goo.gl/MGzBGK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Ÿ   網路購票: https://goo.gl/CS4PFk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新聞稿提供:Legacy

照片提供:Legacy

相關文章: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燈籠轎、透明大球完整重現 帶領全場大喊「謝謝MayDa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