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GREEN APPLE新單曲《WanteD! WanteD!》發行 迷迷音特別影音訪問

Mrs. GREEN APPLE新單曲《WanteD! WanteD!》發行 迷迷音特別影音訪問

近來極受注目的搖滾樂團Mrs. GREEN APPLE在8月30日發行了新單曲《WanteD! WanteD!》,發行一週內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以及各串流音樂的播放次數總計便超過了5,000,000次!

單曲同名作<WanteD! WanteD!>為超人氣新生代偶像窪田正孝所主演的日劇「我們做了個炸彈」片頭曲,結合速度感和中毒性極高的帥氣節奏,嘗試了EDM的Tropical House曲風,與Mrs. GREEN APPLE一直以來的音樂風格大不相同;至於B面曲<On My MiND>則是作為動畫「猜謎王」的片頭曲,為Mrs. GREEN APPLE一直以來走的王道流行歌曲風格,獨特的節奏感編成的清爽歌曲。

Mrs. GREEN APPLE於2013年由大森元貴、若井滉斗、髙野清宗、山中綾華以及藤澤涼架五人所組成。團名的由來是因為想將食物的名字放在團名裡面所以使用了「GREEN APPLE」這個字,並選用了「Mrs.」這種中性的單字組成團名。青蘋果是紅蘋果熟成前的模樣,也有著他們將一直保持初心的意義。

這次Mrs. GREEN APPLE特別接受了迷迷音的訪問,主唱大森元貴逗趣活潑的模樣在影片中展露無遺;樂團全員也強烈表現出想來台灣的心情!希望能早日在台灣看到他們呀!

消息來源:環球音樂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