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楊大正與細美武士 TOSHI-LOW(BRAHMAN)的極硬派熱血搖滾男子漢之道!(2)

暢談楊大正與細美武士 TOSHI-LOW(BRAHMAN)的極硬派熱血搖滾男子漢之道!(2)

日本代表硬核龐克樂團BRAHMAN,睽違五年終於再度來到台灣。2011年日本東北大地震後,BRAHMAN便持續到受災地探訪、參加以「牽繫起人與人」為主題的計畫「東北live house大作戰」。

這次我們訪問到主唱TOSHI-LOW,提及關於與這次火球祭主辦滅火器Fire EX.的相遇契機、東北live house大作戰以及和音樂有關的各種話題。對於每個問題,TOSHI-LOW都非常認真地思考過後才回答,而他那充滿熱量的話語更是重重敲擊著迷編的心。

訪談最後,TOSHI-LOW還自己主動開口說了關於細美武士的小秘辛。這次的訪談內容真的非常貴重,請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到目前為止在火球祭有看到什麼有興趣的樂團嗎?

昨天沒什麼時間看,所以很期待今天。

ーBRAHMAN也被稱為是AIR JAM代表的搖滾樂團之一,對於TOSHI-LOW而言,「AIR JAM」有什麼意義呢?

希望可以早點有在各種意義上超越Hi-STANDARD的大團出現。

ー明年的武道館公演也已經決定了,想請問這場武道館公演將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演出呢?

我們會在中間舞台演出。因為武道館是八角形的,所以我們希望在正面、後方、前面、後面、橫向、縱向都淨空。不過舞台不會到處移動、旋轉就是。

ー樂團成團至今,在TOSHI-LOW心中有哪一首曲子印象最深刻嗎?

我們現在也是用盡全力在做,所以不知道哪首曲子才是最好的。(笑)

ー如果要以一個字來表現BRAHMAN的話,會是哪個字呢?

「汗」吧(笑)。我們雖然是樂團,但是也很常勞動身體,不僅是在音樂演奏上,我們也做了很多義工活動,到當地和大家一起勞動身體我認為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並不是只有用頭腦,心與身體和靈魂都要全部一起動。

ー請對MeMeOn Music的讀者說一段話。

請務必到日本來玩。如果大家可以到東北的live house、一起享受音樂,那我認為那將是最令大家開心的事情!謝謝。

ー謝謝。

已經沒問題了嗎?有想要再多聽一點關於細美武士的事情嗎?

ー欸?!有什麼事情嗎?!

這首曲子其實是我和細美一起去喝酒時、細美武士睡著了的曲子(笑)。

ー原來如此!

看著那個景象,於是歌詞便在我腦海中浮現,雖然並不僅是如此,但那是佔了蠻大一部分。

ー所以和的激烈曲風完全相反……

是啊!很溫柔吧(笑)。

ー也就是因為如此,才請細美來唱這首曲子的嗎?

對對、就是要讓醉到不省人事的細美武士來說早安呢!

後記:簽名時,迷編注意到TOSHI-LOW在自己的名字下寫上了「2011.3.11」,也就是東北大地震發生的日期。TOSHI-LOW微笑道:「這是為了讓自己不忘記那一天。」如此真性情真的讓人超級感動啊!

更多照片請見MeMeOn Instagram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相關文章:

暢談楊大正與細美武士 TOSHI-LOW(BRAHMAN)的極硬派熱血搖滾男子漢之道!(1)

「東北live house大作戰」是什麼呢?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