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2017漫博首日 AKIRA完美演出引爆群眾熱情 飆速宅男2演員鯨井康介帥氣舉動風靡眾多少男少女

隨著今夏最引人矚目且最熱鬧的活動─2017漫博的開展首日,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舞台區,一早就可以感受到現場與會民眾們滿溢的熱情,而今日所有參與演出的日本藝人、俳優暨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AKIRA、飆速宅男2的演員鯨井康介、京都造形藝術大學、柊木りお也有感於這樣的氛圍而呈現了十分精采的表演及舞台活動。

這天的演出由初次海外登台且平均年齡十五歲的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做為開場嘉賓,現場四位團員們也透過多首故事性強烈曲風的歌曲、豐富肢體動作及表情,不斷的吸引著進場民眾們湧入日本館的舞台區,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

影歌雙棲的AKIRA不僅擔任本屆漫博的開幕嘉賓帶來魅力滿點的演出,同時,在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現場更透過知名歌曲<蒼き月満ちて>及多首耳熟能詳的動感歌曲,再一次用她特有的舞台魅力撼動了現場所有的少男少女,想必在本場演出後,喜愛且追蹤AKIRA的粉絲數量又將會直線攀升。

由WAKUWAKU JAPAN所策劃的最新日劇特別舞台,帶來了即將於8月18日進行全台首播的日劇「飆速宅男」第二季,而其中飾演手嶋純太的鯨井康介也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鯨井康介甫一登場即引
起現場眾多少男少女的尖叫及歡呼,而在接下來的談話過程當中除了透露日劇拍攝現場的小趣事外,現場也抽出幸運的民眾並贈送劇中出現的自行車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今日最後登場的柊木りお在ICHIBAN JAPAN日本館,完美的呈現經過半年自我充實後的成果。透過柊木りお充滿力量感的演出以及極具魅力的歌聲,讓舞台區的熱力持續蔓延,這樣充滿魅力的演出不僅為本日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畫下了完美的尾聲,也為她自己在台灣的粉絲腦海中留下了十分深刻且鮮明的印象。

新聞稿提供:東販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