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演出時變胖了,也請大家熱烈的歡迎我」清水翔太期待與台灣歌迷一起HIGH翻現場

出道至今一直廣受台灣樂迷喜愛的日本R&B小天王清水翔太在2016年首度來台參加金音獎,並與台灣藝人MATZKA同台演出。為了慶祝出道十週年,清水翔太宣布將首度舉辦海外演出,而因為難忘台灣粉絲熱情,於2017年9月9日ATT SHOW BOX舉辦台北演唱會!

對於出道十周年的首度海外演出,清水翔太表示充滿了期待,也表示如果看到歌迷熱烈的回應一定會用盡全力演出為大家帶來相當開心的一場演場會。上回金音獎來台,清水翔太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其中更是大愛珍珠奶茶,上次在台待了2、3天的時間,據說因為美食胖了2公斤,9月要來台開唱,清水翔太先打趣的表示:「如果我演出時變胖了,也請大家熱烈的歡迎我。」

除了即將舉辦的海外演唱會,7月11日在台也將發行繼2016年改變曲風大獲樂評讚賞的《光榮傲翔》後睽違一年在再度推出的最新專輯《展翅高飛》!新專輯中收錄了引起年輕樂迷好評的人氣單曲〈My Boo〉及〈FIRE〉,也收錄了與嘻哈團體KANDYTOWN成員IO和YOUNG JUJU合作的新曲〈Drippin’〉等12曲目。其中做為專輯結尾的〈Tokyo〉則是今年邁入出道第十年的清水翔太為了紀
念在東京的這十年生活所寫下的曲子。收錄於特典DVD中的〈Tokyo〉音樂錄影帶也選在清水翔太剛搬到東京時所居住的惠比壽及常演出的澀谷做為拍攝場景,帶歌迷一同回味清水翔太的成長點滴。對於新專輯,清水翔太表示:「出道已經10週年了,新專輯包含一直以來累積的作品,我也用全新的態度
,從0開始的心情來表現我的音樂,這次的專輯也幾乎是我自己創作出可以明確表達我世界觀的作品,請大家務必check!」

【公演情報】

SHOTA SHIMIZU LIVE TOUR 2017 “FLY” in TAIPEI 演唱會
清水翔太”FLY” 2017 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7.9.9(六) 19:00

地點:ATT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票價:NT$ 2,400 (依序號入場)

售票資訊: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時間:2017.7.22(六) AM11:00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 大國文化

新聞稿提供:好玩國際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