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緒方惠美出道25周年紀念企劃!自選動畫翻唱輯「アニメグ。25th(Animeg. 25th)」全球同步發行

聲優緒方惠美今年10月10日屆滿出道25周年,推出極具紀念性的自選翻唱專輯「アニメグ。25th(Animeg。25th)」,收錄12首由緒方惠美翻唱自己曾參與過的動畫歌曲,同時這張專輯也首度祭出照顧海外歌迷的特別企劃,企劃的背後亦包含了對日本動漫產業的關懷.

專輯採用了募款制,有鑑於日本正規音樂作品在海外的流通率低,多數海外歌迷須透過親自前往日本、網購、代購等管道購買實體商品,而這些管道都需要支出不少額外的費用.另外,也因海外取得不易進而造成盜版及非法取得的行為盛行.為此,在海外也擁有眾多粉絲的緒方惠美決定透過自主發起的募款計畫(日美合作)將作品直接寄送到海外粉絲的手裡.

緒方惠美給大家的話(中、英字幕)

收錄曲目公開

贊助金額有多種可選擇(已包含稅金及運費,限名額),除了專輯之外金額越多附加贈品也越多(詳細可參考下方募款與企劃介紹),也有純贊助的小額募款,募款截止日為7月10日,自5月起先從日本國內募款於90分鐘達標1千萬円,緊接著再開啟了海外募款,每達成階段性募款額度便有更多給粉絲的回饋,目前全世界募款額正朝著最終目標2千5百萬円邁進.

這次募款的背後除了能讓海外粉絲不用再費力想辦法取得專輯,更深的涵義在作品反應能直接回饋至創作者身上,事實上目前日本動畫界無法實際根據海外人氣獲得相對利潤,造成業者營運困難無法維持,也無法回饋海外粉絲。因此,緒方惠美也希望藉由這次募款的案例,開啟後續動畫業界與海外互動的新模式.

專輯及贈品預計於10月寄送,日前緒方惠美正式開始錄製專輯,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多支持!

 

緒方惠美訪談中文翻譯:https://miraimode.com/projects/animeg25th/updates/59435ada0b76db2820c174e8

CAMPFIRE日本國內募款與企劃介紹(日文):
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28110

Tokyo Mirai Mode海外募款與企劃介紹(英文):
https://miraimode.com/projects/animeg25th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