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15周年紀念專輯「Fighting Dreamers」邀請豪華聲優群合唱!

FLOW將於2017年7月2日邁入出道第15周年! 為此將特別發行紀念迷你專輯「Fighting Dreamers」,主打歌為FLOW的代表曲「GO!!!」特別重新錄製版,邀請到11位豪華聲優群一起錄製合唱!另外,專輯裡其他5首歌曲皆包含團員5人的創作!
【專輯情報】
發行日:2017年6月28日(三)
標題:Mini Album 「Fighting Dreamers」
※全6曲收錄預定/初回・通常盤收錄曲目相同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2222 +稅 KSCL-2930/1
▽通常盤(CD)¥1852 +稅 KSCL-2932

【「GO!!!」新錄ver. 合唱參加聲優】
竹内順子 《火影忍者》:飾演 漩渦鳴人
杉山紀彰 《火影忍者》:飾演 宇智波佐助
中村千絵 《火影忍者》:飾演 春野櫻
森久保祥太郎《火影忍者》:飾演 奈良鹿丸
福山潤《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飾演 魯路修·蘭佩洛基
三瓶由布子《交響詩篇艾蕾卡7》:飾演 蘭頓·薩斯頓
名塚佳織 《交響詩篇艾蕾卡7》:飾演 艾蕾卡
増田俊樹 《佛朗明哥武士》:飾演 羽佐間正義
梶裕貴 《七大罪》:飾演 梅利奧達斯
豐永利行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 結》:飾演 龍之峰帝人
谷山紀章  友情参加
=================================================
這次的紀念專輯「Fighting Dreamers」標題就來自於FLOW的代表曲「GO!!!」裡的象徵性歌詞,同時也是FLOW15周年的“標語“.透過「GO!!!」新錄版將累積15年的能量都裝進歌曲當中.

image

此外,本次還邀請到FLOW曾參與過的動畫作品當中的主角聲優群共襄盛舉,一起為慶祝15周年合唱「GO!!!」新錄ver.!

另外5首歌曲也分別由團員們作詞作曲,KEIGO、KOHSHI、IWASAKI更是首次嘗試作曲!出道15周年的期許就如同專輯名稱“勇往直前的追夢人=Fighting Dreamers”一樣.15周年的所有活動將公佈於特設網站裡.

【FLOW 15th Anniversary 特設網站】
http://www.flow.mu/cam/15th/

 

新聞來源:FLOW官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