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首度來台開唱的Coldplay入圍本屆告示牌音樂獎 「最佳組合/團體」、「最佳巡演歌手」2項大獎

Coldplay 入圍本屆告示牌音樂獎 「最佳組合/團體」、「最佳巡演歌手」2項大獎

征服英美、威霸全球的英倫搖滾天 團Coldplay  ( 酷玩樂團 )今、明首度來台開唱,兩天吸引8萬人次前往朝聖,其中也不乏知名藝人自掏腰包前來觀摩,開場前蕭敬騰也率領獅子合唱團在後台親自跟Coldplay致意表示歡迎,兩團相見甚歡。克里斯馬汀主動問蕭敬騰要如何用中文跟觀眾打招呼,蕭敬騰親自教了Coldplay「大家好 !」開唱後克里斯馬汀開口的第一句話叫馬上用中文「大家好 !」親切問候在場四萬名觀眾。

今天公布的2017告示牌音樂獎提名名單,Coldplay獲得「最佳巡演歌手(Top Rock Tour)」、「最佳組合/團體(Top Rock Artist)」兩項提名,見面後獅子合唱團除了親自恭喜他們,也向明天即將過39歲生日的貝斯手Guy Berryman(蓋貝瑞曼)提前送上生日祝福,並由蕭敬騰帶頭上英文的生日快樂歌幫他祝壽。蕭敬騰表示:「Coldplay是個溫暖又有力量的樂團。」見了面後也切身感受到天團的溫暖跟真誠,給人滿滿地正能量。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華納音樂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團員都是Coldplay的粉絲,目前如火如荼忙於《歌手2017》比賽的他們,特別排除萬難找出行程空檔前來朝聖。團長兼吉他手力Q說道:「Coldplay是個充滿愛與和平的樂團。」

對Coldplay作品如數家珍的鼓手阿矩則表示:「對Coldplay的印象,要回溯到最早英搖時期的〈Yellow〉,不管是學打鼓第一首歌或在校園成果發表的時候,這首歌一直是大家的首選。」接著又提到:「我很喜歡第二張《玩過頭》專輯的〈In My Place〉,歌曲前奏的鼓,簡單直接卻很大器。第三張專輯《XY密碼》的〈Fix You〉也是Coldplay必聽的好歌。後來第四張專輯《玩酷人生》的〈Viva La Vida〉慢慢開始加入電子元素,編曲及使用的音色也趨於宏大,也比較接近現在大家熟悉的Coldplay。」

吉他手鄒強則說:「Coldplay早期比較少使用電子元素,是一個編曲直接、帶有草根味,氣氛溫暖又緩慢的樂團,沒有樂器的炫技,容易讓人聽進音樂裡的情緒,是一個誠懇的樂團。」獅子合唱團對於可以跟Coldplay近距離見面,並親自觀賞一生一定要聽一次Coldplay演唱會表示開心又興奮。

新聞稿提供:Warner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