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邀請來自日本、香港及台灣五強隊共襄盛舉

台灣活動《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於本週4月8及9日舉行!第一天是由五隊偶像組合而組成的偶像匯演,而第二天則是各隊伍的個人演唱會。

今年邀請到五隊來自日本、香港及台灣的強隊來參加本次的活動,分別是以「每天都是文化祭!」為主題的征服者們・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虹彩征服者);以「於你的心中打出安打!」為口號、隊中成員有著作『偶像與粉絲的大研究讀本(アイドルとヲタク大研究読本)』ぺろりん先生的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之外;還有「瞄準著世界而活動的數位時代偶像」的わーすた以及於香港受到很大注目的女子組合Ariel Project,連同早前以追加演出隊伍的台灣本地偶像團體Tukuyomi Idol Project合共五隊為各位帶來的精彩演出。

另外於4月8日《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的翌日,4月9日(日)將會於同會場舉行日本隊伍的3場單獨演唱會。早上,將會由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打頭陣;下午,就是由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為大家獻上她們的演出;而在晚上則會由わーすた拉下兩天的終幕。 三隊的單獨演出在日本國內都是一票難求,希望各位也能來到台灣為她們應援吧!

【公演情報】

《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偶像匯演 

日期:2017.4.8(六)

會場:杰克音樂Jack’s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

時間:

第1部 開場11:30/開演12:00
第2部 開場16:30/開演17:00

票價:先行預約券900NTD/當日券1100NTD

先行預約網址:https://goo.gl/forms/eaJtEeYSEsT54u5B3

※只有於以上預約網中預約的人仕才能於當日以先行券的價格購買各公演之門票。

出演:Ariel Project/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わーすた/Tukuyomi Idol Project

 

3隊伍的單獨演唱會presented by《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

日期:2017.4.9(日)

會場:杰克音樂’s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

【ベボガ!單獨演唱會】開場 11:15/開演11:30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單獨演唱會】開場14:30/開演15:00

【わーすた單獨演唱會】開場18:00/開演18:30

票價:先行預約券1000NTD(1場)/當日券1200NTD(1場)
3隊伍的單獨演唱會ONE DAY PASS:先行預約券2000NTD(1場)/無當日券

※一日套票,持有該票的人仕即可參加4月9日舉行的所有場次。

先行預約網:https://goo.gl/forms/vB1XGmLEASWoChO23

主辦單位:TALE (http://www.talefes.com/)

企劃: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https://www.facebook.com/starcreativejp/)

製作:Star Creative Production/TALE/杰克音樂

新聞稿提供: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