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月刊雜誌「KERA」紙本即將休刊 轉以電子雜誌再出發

自1998年創刊至今已超過19年,然而別具特色的「KERA」也不敵數位化潮流,宣告將於4月15日發售的6月號後休刊,轉以電子雜誌的形式,於5月16日開始發行。同時,「KERA」的副刊「ゴシック&ロリータバイブル(Gothic&Lolita Bible)」也將在5月24日之後休刊。

「KERA」是一本具有濃濃原宿街頭味道的雜誌,介紹了許多不同於一般流行服飾的打扮,例如龐克、蘿莉塔、歌德….等等的風格都可以在「KERA」中找到,相信喜歡視覺系的樂迷應該也不陌生。

對於「KERA」即將劃下休止符,不僅讀者,許多曾為「KERA」模特兒的藝人以及相關品牌也紛紛表示難過與不捨,例如Moi dix Mois的Mana便表示:「KERA&G.L&B是從以前就一直關係很好的地方,聽到這消息真的有點寂寞…現在真的是數位化的時代了哪….」。

不過像是知名原宿服飾品牌「HYPER CORE」也表示:「365天都在”原宿”這個”現場”工作的我可以真實地感受到,KERA紙本的結束並不代表著原宿時尚的終結!流行和呈現的型態會隨著時代做改變是理所當然的。所以這只是一個變化而已。」

文:迷迷音

消息來源:https://mdpr.jp/news/detail/1674683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