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二度來台演唱會後媒體聯訪 談論新技術使用與過往的差別

EGOIST二度來台演唱會後媒體聯訪 談論新技術使用與過往的差別

繼2016首次在台開唱後,EGOIST再度來台舉辦海外演唱會。演出結束後飾演EGOIST主唱的楪祈chelly與媒體進行了聯訪,表示第二次來台開唱,感受到了海外特有的熱情,覺得非常開心。

這次台灣公演作為「3.5D THE LIVE」最新技術發表的第一站,捨棄投影幕而改用LED螢幕,使得畫面成像品質更精細、且虛擬人偶比例放大更清晰。新技術的使用,chelly本人透露不僅其身上所著衣物與感應器數量與以往有所不同,與歌迷們的距離也有所變化,同時也提到可以將台灣作為技術發表的第一站覺得很開心。

這次演唱會中楪祈的服裝僅有大家熟悉的經典金魚裝、黑色和服以及T-shirt配短褲等少數幾套。提到未來是否可能增加更多新服裝,chelly說:「如果我有決定權的話,會希望能嘗試不同的服裝。」

關於最近火紅的VR是否將來可能用於演唱會上,雖然這得由製作團隊來決定,不過chelly本人也說可以試一次看看。

去年十一月,EGOIST發行了新曲<Welcome to the *fam>,全新的rap讓人耳目一新。chelly說:「我之前沒有唱過rap,如何詮釋真的很不簡單。不過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在rap的方面為ryo所開發。」同時chelly也說rap對他而言已經是個很大的挑戰,未來不想跟原本的路線離得太遠,因此希望能先回歸原本的路線。

問到音樂製作重要人物ryo的音樂對chelly有什麼影響,chelly說:「不侷限於ryo的作品,我每一首作品都會仔細聆聽,去思考如何詮釋。」提到chelly喜歡的歌手,如宇多田光等人,chelly則表示:「我受到他們很多刺激。聽每個歌手的歌唱都會發現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chelly本人在推特上曾說過喜歡聲優石田彰,覺得其就像是用氣息在說話,非常具有魅力,且感情表現很豐富,讓人一聽就會進入情境。喜歡動漫與電玩的chelly,向大家推薦的是跟EGOIST有關的動漫,「其他推薦的作品就請看我的twitter吧。」可愛發言不禁讓聽者露出微笑。

問到是否未來希望以chelly本尊再出發,chelly表示:「是有想過,但是要把EGOIST的使命完成。」關於未來作為歌手的抱負,chelly也說只要大家對他有所求,他就會盡全力表現;在EGOIST以外的部分也希望有個人的新挑戰。

最後,chelly表示:「這次演唱會很多人來,真的很開心!謝謝!下次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一起嗨!」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Sony Music

相關文章:

EGOIST二度來台 最新技術首度使用 純淨完美歌聲感動人心

EGOIST台灣公演 迷迷音特別報導

日本人氣虛擬團體EGOIST首度來台 最新動作補捉技術 魅惑千名歌迷

EGOIST台灣公演後媒體聯訪 讚台灣樂迷溫暖熱情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