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送上情人節大禮!全新性感單曲今日釋出

西洋情人節怎麼過?無論是單身的你還是有另一半的你,都快點收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的情人節禮物吧!

3度奪下葛萊美獎肯定的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與未來小子Future聯手推出全新單曲<Cold>,在2月14日情人節於首度釋出!新曲的MV是由曾經執導過<Love Somebody>的知名導演Rich Lee再度操刀,音樂錄影帶內容將會帶領粉絲跟隨主唱亞當Adam Levine的視野,體驗性感、有趣又刺激的派對。<Love Somebody>上架YouTube/VEVO至今已突破近15000萬次瘋狂點閱,想必即將釋出的新歌MV將會呈現更精采的內容。

 魔力紅釋出的上一支新曲是跟「新生代嘻哈天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合作的<Don’t Wanna Know>,成為樂團的第12首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10名單曲,也讓他們3度風光拿下告示牌熱門歌曲(Billboard Top Tracks)第一名寶座。

魔力紅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接近尾聲,估計到3月正式結束時,他們已經在全球近30多個國家舉行超過120場演唱會,並吸引約250萬名粉絲前往朝聖。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