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EDM單曲推薦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但每次都只聽那幾首抒情歌無限循環,早就覺得已經膩到不行聽到爛了嗎?誰說情人節就只能聽輕柔的情歌,這次就來精選5首電音情歌推薦給大家,祝大家過個又潮又性感又時尚的情人節!

Axwell Λ Ingrosso – I Love You 

EDM最神組合回歸!瑞典浩室黑手黨之Axwell Λ Ingrosso,是由Axwell與Sebastian Ingrosso組成的電音雙人團體,他們的最新單曲《I Love You》與Kid Ink跨界嘻哈合作,打造出全新Electro-Hop衝擊。

歌詞寫出情侶吵架後的心聲,表達就算冷戰,但彼此之間的愛依然存在,並不會因為鬧彆扭就分手:「我愛你/即使我現在不喜歡你/但我還是想要你/即使你不斷惹我/但我們一起走過高潮低潮/我還是愛著你/即使我現在不喜歡你…」

iTunes下載/線上串流:http://umg.lnk.to/ILoveYouFP

 

The Vamps – All Night

還記得這四位來自英國流行搖滾樂團的大男孩嗎?The Vamps這次不唱搖滾歌曲,新歌<All Night>找來挪威DJ Matoma合作,加入電音元素的新風格大獲好評,還不小心拿下紐西蘭的金唱片認證!

<All Night>在描述戀愛中的心情,因為心愛的人就在身邊,所以捨不得入睡:「整夜睡不著覺/感覺像在做夢一般/一夜未眠也沒關係,只要和你在一起/我願意一夜不眠/感覺像在做夢一般…」

 

Alesso艾力索 – Falling

曾連續三年受邀來台演出的百大DJ TOP20、瑞典EDM新男神Alesso繼舞池國歌<Heroes (We Could Be)>、<I Wanna Know>後,全新單曲《Falling》正式曝光!Alesso說:「這首歌是在韓國開始寫的,就在洗澡的時候哼出了這節奏。」

這首歌是在描述陷入無法自拔的熱戀時,身心靈只能不受控制的淪陷:「看啊,我正在向下墜落/愛讓人變得盲目,無法思考/看啊,我正在向下墜落…」

線上iTunes下載/串流:http://umg.lnk.to/FallingFP

 

DJ Snake – Let Me Love You就是愛你

來自法國的EDM新天王DJ Snake曾入選百大DJ、獲葛萊美獎提名,首張個人專輯《Encore打鐵續攤夜》大受好評;新一波主打歌<Let Me Love You就是愛你>請來了流行天王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大展歌喉,搭配上EDM與Trap的薰陶,線上串流衝破5億點播,無疑是年度神曲。

這首歌是鼓勵大家勇敢追愛的歌曲,Justin Bieber唱道:「你不要放棄 不 不 不/我不會放棄 不不 不/讓我愛你/讓我愛你…」堅定的勇氣想必讓女生感動得要命,千萬不要放棄追求心愛的人,衝就對了!

線上iTunes下載/串流:http://umg.lnk.to/EncoreFP

 

Ansel Elgort安索艾格特 – Thief

新生代演員Ansel Elgort擁有帥氣的外表,但除了演出電影「分歧者」系列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之外,他也是一位相當有音樂才華的DJ,2016年曾以藝名DJ Ansolo推出首支單曲《Home Alone》,今年他再度推出全新作品《Thief》,MV還找來心愛的女友 Violetta Komyshan,上演火辣性感劇情。

Ansel Elgort在這首MV裡大秀舞技和精壯的六塊肌,但卻一改深情暖男形象,化身劈腿負心漢,還大言不慚地唱著:「我是個小偷/我犯下錯誤/偷走她的心/撕裂她的心/但我不會道歉/我是個小偷…」人人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的心是不是也被他偷走了?

https://youtu.be/U4gsAS8h3p0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