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4月16日台北開唱 來台期待再吃到「那個有蛋的東西?」

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4月16日台北開唱 來台期待再吃到「那個有蛋的東西?」

日本沖繩陽光搖滾樂團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 ,開春先來發佈大橘大利的好消息,即將三度來台,4月16日將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辦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18日上午11點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準時開賣。

此次演唱會名稱定名為「ORANGE RANGE LIVE 017 CARNIVAL EXTRA ~TAIPEI DE CARNIVAL~」,希望帶給台灣歌迷一個狂歡特別的演出。去年2016年是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成軍15周年,為慶賀15周年,橘子新樂園從過去許多作品當中挑選出15首歌並以充滿感謝的心情發行了特別企畫的《緣盤》,而從去年秋天開始,也在日本國內開始了47都道府縣的15周年感謝演唱會。

今年將在4月16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對此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感到非常非常的期待,團員表示目前在日本國內各地巡迴演唱,每每都還會有新的體驗,他們相信台灣一定也還有好多好多值得他們發掘的好事情,也希望有時間可以多到很多地方去看看。此外,團員們也表示台灣食物非常好吃,尤其是一個「有加蛋的東西」,團員們打趣承認只記得好吃但卻忘了名字的好吃食物一定要再吃到。但最最另他們期待的還是歌迷的熱情回應,每次來台演出看到歌迷的熱烈支持,都非常的感動,他們這次也一定帶來滿滿的奔放熱力演出來回應大家。

【公演資訊】

ORANGE RANGE LIVE 017 CARNIVAL EXTRA 〜TAIPEI DE CARNIVAL〜

日期:2017.4.16(日)
時間:入場18:00/開演19:00
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2,000 NT〈全區站席〉
售票日期:2017.2.18(六) 上午11點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相信音樂/雅慕斯娛樂

新聞稿提供:好玩國際文化

相關文章:

ORANGE RANGE將發行15周年紀念專輯《縁盤》 邀來有緣人合作!

ORANGE RANGE @2015金音獎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