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雙聲優斎賀光希、阿部敦登台,親切率直魅力電翻全場

親筆簽名再加碼,親送情人節巧克力,粉絲激動眼眶泛淚

cid:image005.png@01D27620.F2E683B0

 

曼迪傳播邀請日本賢事務所2位人氣聲優斎賀光希小姐和阿部敦先生來台, 於1月22日舉辦舉辦見面會《斎賀みつき+阿部敦 W Event in Taiwan》,這次是兩位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活動,也是斎賀小姐第一次來台灣,兩人除了對來台行程及美食充滿期待,對於能面對面直接與粉絲交流更是感到相當開心。由於兩人配音角色以及作品屬性的關係,場內觀眾九成以上是女性,還有媽媽帶著女兒一起參加活動,讓人見識不分世代的女性殺手魅力!

 

帥氣大姐+可愛暖男,粉絲提問有問必答,親和力100%
活動開場前,斎賀小姐及阿部先生在後台先放送活動注意事項,引發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兩人爽朗地上台後,也親切以中文向觀眾打招呼,簡單的訪談中提到,由於斎賀小姐是首度來台,先前已在推特透露將在台灣舉辦活動時,許多粉絲首推不管什麼都好吃的台灣美食,此次來台兩人也先品嚐了砂鍋魚頭、珍珠奶茶、北京烤鴨等美食,表示心滿意足。
本次活動搜集了粉絲的提問,斎賀小姐直率豪爽的大姐性格展露無遺,不僅直來直往有問必答,也出現了許多名言。有粉絲提問要如何才能像她一樣帥氣,斎賀小姐表示「做自己就好」;而以聲優為志願的她表示沒有想過不當聲優要從事什麼工作,出道24年的她,對於24歲以下的觀眾更是驚訝表示「我在你們出生前就在做這份工作了」。不過斎賀小姐也有很少女心的一面,例如覺得有會飛行的獨角獸很不錯,休閒時也喜歡去某個夢想的老鼠國度玩。
而阿部先生活動中不時以豐富表情及動作魅惑少女們的心,讓人不禁懷疑30幾歲的男人這麼可愛沒問題嗎?面對粉絲提問若沒成為聲優會從事什麼工作,他表示由於自己的母親是護士,也很積極推薦他從事相關工作,但是他很喜歡小孩,或許會成為幼稚園老師,當場便對主持人大熊示範如何摸頭安撫小孩,場面十分溫馨。阿部先生想學的中文「可以為我做飯嗎」被吐槽很像求婚台詞,而阿部先生最近也迷上了連線遊戲,先前曾帶著PS4去聲優增田俊樹家用兩台電視連線。
20170124 34 03

20170124 34 04精心策劃粉絲向活動,甜蜜台詞滿場飛,粉絲福利全場大放送
為引出聲優有趣的一面,活動特別規劃言語力測驗單元,兩人看著跟日文漢字長得很像的中文字,也出現了不少爆笑答案,斎賀小姐反應非常快速靈敏,可以從一點小提示馬上猜出解答,阿部先生反應稍慢,開玩笑說自己是笨孩子,兩人逗趣的互動也讓台下響起陣陣笑聲。此外,活動高潮出現在台詞單元,由於後半段加碼讓被抽中的觀眾指定聲優台詞,兩名聲優突然請觀眾到台前,一對一向幸運兒唸出甜度滿點或勵志金句的台詞,對於突如其來的福利,全場觀眾驚呼連連,連日本粉絲幾乎都沒有的福利,台灣粉絲直呼太值得!

20170124 3

20170124 4

VIP獨享近距離告白時光,貼心活動不趕粉絲
本次活動安排VIP專屬的手渡會,除了可從聲優手中獲得親筆簽名板及情人節巧克力,更重要的是可獲得與聲優面對面的機會,活動特別不限時間,讓上台的粉絲可對兩位聲優暢所欲言,也有許多人帶著聲優的CD單曲或週邊商品上台,也有粉絲下台後滿足眼泛淚光,相信這樣的活動對於聲優與粉絲都是難得的經驗。活動尾聲兩人向台下觀眾表示最愛大家,若未來有機會還想再來台灣與大家見面,也為此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20170124 5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