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挟PPAP勇奪日本YAHOO流行語大賞 53歲高齡推出首張專輯《PPAP》空降公信榜季軍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PIKO太郎憑自創曲〈PPAP〉勇奪日本YAHOO流行語大賞,成為響噹噹的年度話題人物,吸引全球目光的PIKO太郎終於在53歲推出首張個人專輯《PPAP》!龐大粉絲群也相當捧場,專輯一發行便空降銷售排行榜冠軍,發行首周更拿下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專輯排行榜第三名的殊榮,證明搞笑藝人的魅力十足!在PIKO太郎的首張專輯《PPAP》CD+DVD版本中,CD與DVD分別收錄25首歌曲以及24個影像,DVD收錄了音樂錄影帶、特典影像「去問PIKO太郎!」「世界的PPAP(解說:PIKO太郎)」等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爆笑內容!另外台壓版還附贈二款不同的悠遊卡貼紙。 有趣的是,PIKO太郎11月來台宣傳,從步出松山機場的那一刻立即締造全台社會現象,吸引大批媒體的追逐拍攝,三天兩夜的短暫行程中,居然進行超過二十個訪問通告,所到之處無不展現正宗日本搞笑藝人的特色,態度親切的他,對於工作人員有禮之外,也熱情回應小朋友的歡呼,鮮為人知的是,PIKO太郎在訪台的空檔,路過松山慈祐宮,特別下車拍攝紀念照,沒想到遇見一群來台旅行的日本高中女生,儘管相隔一條大馬路,女孩們卻忍不住大聲尖叫,呼喊著:「他是PIKO太郎」,讓所有在附近的民眾也注意到PIKO太郎本尊就在面前,全場瀰漫衝過街合影的龐大意念,眼看著差點釀成交通意外,原本想順應民意的PIKO太郎只好在日方工作人員的建議下,搭車離開現場,短短不到三分鐘的過程,成為PIKO太郎訪台意外的插曲,足以見得PIKO太郎在台魅力驚人!

而自從PIKO太郎來台宣傳後,海外邀約不斷,已經接連前往韓國、新加坡和法國等地宣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年度盛會NHK紅白歌合戰也確定邀請PIKO太郎擔任特別演出嘉賓,也因此PIKO太郎特別選在2016年底前,以53歲之姿推出個人首張專輯《PPAP》,展現正宗日本搞笑藝人的魅力!

新聞稿提供:Avex Taiwan

相關文章:

創作靈感竟然如此簡單?! PIKO太郎訪台記者會 表示想跟福原愛合作

「媒體太多我都看不到路了!」PIKO太郎抵台機場速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