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Birthday Party 2016」集結18組樂團共演 明年hide presents MIX LEMONeD JELLY 2017確定舉行

12月13日,是吉他手hide的生日。今年,「hide Birthday Party 2016」也順利於12月11日在神奈川CLUB CITTA’舉行。不僅有「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團員I.N.A.、Kiyoshi、DIE、JOE以及X JAPAN的PATA出演,還有許多深受hide影響的後輩以及繼承其精神的樂手,包含SPEED OF LIGHTS、ZEPPET STORE、defspiral等團一同演出。最後更迎來PATA(G)、CUTT(Vo / SPEED OF LIGHTS)、木村世治(Vo / ZEPPET STORE)、ryo(Vo / DALLE)四人組成的特別組合,翻唱<TELL ME>。

2017年,除了1月25日將發行「hide LIVE MOVIE “PSYENCE A GO GO” ~20 years from 1996~」,3月也將由TEAM-ODAC劇團演出「僕らのピンク スパイダー(我們的PINK SPIDER)」。另外,明年8月5日也將展開「hide presents MIX LEMONeD JELLY 2017」演出,讓大家在明年也得以充分感受到屬於hide的搖滾精神。

【公演情報】

hide presents MIX LEMONeD JELLY 2017
日期:2017.8.5(六)
地點:新木場STUDIO COAST

劇団TEAM-ODAC第23回本公演 『僕らのピンク スパイダー』
日期:2017.3.9(日)~20日(一)
地點:新宿 紀伊國屋ホール

消息來源:http://www.hmv.co.jp/newsdetail/article/1612121050/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