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MADE》人氣爆炸 專輯被列在美國iTunes主頁面

發佈於12日的BIGBANG《MADE THE FULL ALBUM》與J.COLE、NEIL YOUNG等世界頂級歌手同在美國iTunes及Apple Music 新曲欄目被列在主頁面,印證海外歌壇對BIGBANG的極高關注度。 

BIGBANG《MADE THE FULL ALBUM》中雙主打曲〈FXXK IT〉、〈LAST DANCE〉及新曲〈GIRL FRIEND〉一經公開便席捲韓國各大音源榜首,備受關注和喜愛。

3首新曲目公開後立即在韓國八大音源榜並排在1、2、3位,而截止到13日上午10時,這3首歌在八大音源榜上的排名均未發生變化。

尤其值得關注的是,除了3首新曲目外,曾在去年公開的8首《MADE》系列歌曲均排在韓國最大音源榜Melon排行榜前100位,由此《MADE THE FULL ALBUM》的11首收錄曲全部進入該排行榜。

同時,〈FXXK IT〉和〈LAST DANCE〉MV點擊率在公開10小時後分別突破256萬164次和214萬8537次,總點擊率超過4百萬次。

在同一時間段,《MADE THE FULL ALBUM》在哥斯達黎加、芬蘭、香港、澳門、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墨西哥、尼加拉瓜、挪威、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土耳其、烏克蘭、越南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排行榜奪取榜首,在美國iTunes排行榜從第4位升至第3位,展現超強人氣。

另外,BIGBANG將於18日通過SBS《人氣歌謠》首次公開新曲舞台。同時,BIGBANG將通過演綜藝節目《Radio Star》和《無限挑戰》展開活躍的活動,繼續與粉絲見面。

新聞稿提供:Warner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