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歌姬藍井艾露宣佈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10月21日將發行紀念精選《BEST –E–》《BEST –A–》

日本索尼音樂娛樂今日(14日)很遺憾地宣佈日本動漫歌姬藍井艾露將於11月4日、5日的日本武道館雙日公演結束後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今年八月中旬,藍井艾露因身體不適取消了下半年度除了武道館公演以外的所有活動。藝人在休養的這段時間內與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反覆討論,最後忍痛做出了暫退歌壇的決定。下週即將發行的五週年紀念精選《BEST –E–》《BEST –A–》也將成為藍井艾露近期內最後的發行。
2011年出道的藍井艾露,透過極具穿透力的高亢歌聲以及知名動畫的主題曲搭配,在日本打開知名度,更受邀參加洛杉磯、舊金山、倫敦、巴黎、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動漫祭。2015年也首度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門票開賣之際隨即秒殺。已握有三張公信榜TOP10專輯的她,也於2015年5月時以動漫歌手的身份首度登上了日本知名的主流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證明她在日本的廣大影響力。
藍井艾露本人表示這次做出這個決定自己也深感遺憾,也很抱歉辜負了歌迷們的期待。她很謝謝這五年來所有工作人員給她的支持,更感激一路上給她溫暖及鼓勵的歌迷們。11月的武道館將會是近期最後一次與歌迷們見面,藍井艾露表示將會用滿滿的愛及感謝之心為歌迷們獻上最難忘的表演。
<日本官方公告>

謝謝各位長久以來對藍井艾露的支持。

自八月宣佈休養以來收到了各界的關懷,我們感到非常感激。

在經過與藝人本人多次的討論後,藍井艾露決定將於11月4日、5日的武道館公演結束後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

對於這五年來一直支持著她的歌迷朋友、工作人員,及媒體朋友,我們獻上萬分的感激。

 

<來自藍井艾露本人的信息>

我很遺憾必需取消眾多原訂的活動出席及表演,也很抱歉造成大家的關注與困擾。

我將在武道館的演出之後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

對於這五年來所有共事過的工作人員,以及總是如此溫暖熱情接待我的歌迷朋友們,我打從心底表達我的感謝。

我很期待在武道館為你們表演這些對我們意義重大的歌曲,伴著我滿滿的愛與感謝之心。

期待能在現場見到各位。

也再次謝謝大家。

 

Print
藝人 : 藍井艾露
專輯 : BEST –E–
發行 : 2016.10.21
編號 : 88985383252 CD曲目
01 翼 【電視動畫《亞爾斯蘭戰記 風塵亂舞》片頭曲】
02 INNOCENCE 【電視動畫《刀劍神域》妖精之舞篇片頭曲】
03 聖歌 【電視動畫《KILL la KILL》插曲】
04 GENESIS 【電視動畫《ALDNOAH.ZERO》第二季片尾曲】
05 MEMORIA 【電視動畫《Fate/Zero》片尾曲】
06 月神之光
【PS3 & PSVita遊戲《刀劍神域 -Lost Song-》片頭曲】
07 HaNaZaKaRi
08 闇黑之歌 【PS3遊戲《誓血龍騎士3》主題曲】
09 KASUMI
10 相繫的思緒 【TBS電視台《排名王國》片頭曲】
11 Lament
12 春~spring~ 【翻唱Hysteric Blue歌曲】
13 曉 【新曲】

DVD曲目
01 MEMORIA -after days ver.- (Music Video)
02 INNOCENCE (Music Video)
03 闇黑之歌 (Music Video)
04 聖歌 (Music Video -Live Clip-)
05 KASUMI (Music Video)
06 相繫的思緒 (Music Video)
07 GENESIS (Music Video)
08 月神之光 (Music Video)
09 春~spring~ (Music Video)
10 翼 -another story- (Music Video)

 

 

Print
藝人 : 藍井艾露
專輯 : BEST –A–
發行 : 2016.10.21
編號 : 88985383552 CD曲目
01 青金寶石 【電視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
02 AURORA 【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AGE》三世代篇片頭曲】
03 IGNITE 【電視動畫《刀劍神域II》片頭曲】
04 Accentier 【PSVita遊戲《數碼寶貝世界 -next 0rder-》主題曲】
05 天狼星 【電視動畫《KILL la KILL》片頭曲】
06 Bright Future
07 瞪鞋搖滾
08 Avalon Blue【TBS電視台《排名王國》片頭曲】
09 蔚藍天空 【TBS電視台《CDTV》片頭曲】
10 frozen eyez
11 虹之音 【電視動畫《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主題曲】
12 GLORIA 【翻唱YUI歌曲】
13 Rainy Day【新曲】

DVD曲目
01 AURORA (Music Video)
02 Avalon Blue (Music Video)
03 蔚藍天空 (Music Video)
04 天狼星 (Music Video -Live Clip-)
05 虹之音 (Music Video)
06 IGNITE (Music Video)
07 青金寶石 (Music Video)
08 Bright Future (Music Video)
09 瞪鞋搖滾 (Music Video)
10 Accentier (Music Video)

 

新聞:索尼音樂 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