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烏龍派出所》即將完結「在40週年爽快地消失很有兩津的風格。」

今年邁入連載40週年的《烏龍派出所》作者秋本治在9月3日參加40週年紀念活動的繪卷奉納式時親口透露,連載即將於9月17日進入最終回,漫畫單行本也剛好以第200集做為收尾。《烏龍派出所》自1976年開始連載至今從未休刊過,亦是金氏世界紀錄連載最久的記錄保持者。秋本老師提到消息公佈得很突然對大家感到抱歉,但他希望能夠親自向讀者們說出這個消息,連載了40週年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單行本發行到200集除了非常感謝集英社及編集部,對他本人而言也是勳章一樣的里程碑。「兩津最喜歡祭典了,在40週年盛大慶祝的同時爽快地消失也很像是他的風格。雖然也有人希望我能夠一直畫下去,但是讓兩津在這個時間點退場果然還是最好的」《烏龍派出所》的漫畫銷量截至199集已經突破了1億5000萬本,這次完結消息一出登上了各大媒體,包含連產經新聞都有報導,網路上許多名人的推特也都留下了不捨的感言,感謝老師長年的陪伴與讀者們跨過了一個世代。屆時第200集頁數將有2集的份量,今年也還有很多相關慶祝活動,喜歡《烏龍派出所》的朋友們可以多多關注後續消息。
老師連載完結聲明:http://www.j-kochikame.com/arigatou/
漫畫《烏龍派出所》官網:http://www.j-kochikame.com/
単行本200巻 書影
文:迷迷音
圖:集英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