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漫畫家市川けい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專為讀者製作神秘小禮物

《慢熱》系列作家市川けい老師應台灣東販邀請,於2016漫博獻出了生平首次的海外簽名會,在會場當中眾多的讀者簇擁及熱烈的歡迎當中,讓市川けい老師一掃之前因為對於陌生環境的不安與緊張,也因為熱情的讀者們而讓市川けい老師讓展露出靦腆的笑容,在現場也有讀者帶著手繪的小禮物送給市川けい老師。在簽名會的進行過程中,市川けい老師也為了感謝所有蒞臨現場的朋友,而與每位讀者朋友握手致謝並親手將特地為了本場簽名會製作的神秘小禮物交到讀者的手中,另一方面也在本場充滿著歡笑及溫馨的簽名會結束後,市川けい老師也在舞台後方留下了親筆繪製的Q萌人物作為本次海外首簽會的紀念。

圖片2
才剛下飛機就被帶來漫博舉辦簽名會的市川けい老師,在接受媒體聯訪的過程中提到了當初接到台灣東販的邀約時,得知將有機會來台舉辦簽名會的當下,市川けい老師可是興奮異常,同時也在自己的Twitter中發表了由《湛藍色的愛戀》中兩位主角一同手持台灣國旗的圖片,讓台灣粉絲們相當感動,而在該篇PO文底下也可以看到天王寺ミオ老師及眾多網友所推薦的美食,因此讓市川けい老師下定決心這次來台期間一定要品嘗小籠包及眾多網友推薦的菜圃蛋。

圖片1

問及市川けい老師當初是怎麼開始接觸BL漫畫這個題材的時候,老師表示本身是早期在comiket發佈二創作品的時候被出版社發掘的,同時也是透過出版社的詢問及要求後才開始走上BL之路,當時老師已經繪製「銀魂」相關的二創超過十年了,而在揣摩兩位男性間互動的部分,老師表示習慣在做畫前會先設想兩位不同個性的男性後在自己的腦海中自行揣摩兩者間的互動,另一方面,在人設的部分則是以自己求學階段的同學做為範本進行,在故事內容方面並不會有任何預設立場而是讓書中角色透過自己的個性自由的進行發展, 而本次的聯訪也就在現場與會人員的笑聲中,迎來了首次海外聯訪的尾聲,請大家多支持漫博期間首發的《湛藍色的愛戀 2》及市川老師最新繪製的週邊,並期待市川けい老師的下一部新作及下次的來台吧!

圖片3

圖片4

《湛藍色的愛戀》故事簡介:品性良好的資優生楢崎因著被老師威脅誘騙而掉入陷阱,在圖書館遇見了因打架鬧事而被老師處罰的不良學生寺島。初期圖書館靜謐的空間讓兩人自在的做自己,但隨著時間的推進,兩個人卻都開始悄悄地注意著彼此,於此同時,兩人也開始慢慢敞開心扉。另一方面,兩人也因暑假的突發事件而拉近了距離。由獨善其身到彼此好奇,由孤僻到敞開心扉,進而在曖昧的青春期探索著自己也探索著對方的可能性。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市川けい老師Twitter:https://twitter.com/k_ickw

編輯:迷迷音

新聞稿提供:台灣東販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