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原創大賽4頒獎典禮 見證創作界新星的誕生!特別來賓 AKB48馬嘉伶見面會熱鬧非凡!

動漫迷引領期盼的年度盛會【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於今8月11日〈四〉正式揭開序幕。東立出版社的『東立原創大賽4』頒獎典禮、以及『偶像學園特別來賓 AKB48馬嘉伶 見面會』,現場還請到了輕小說《迷路小瑪在萬金》的作者‧值言老師,化身為可愛小瑪發送精美書籤卡,並首次推出了《10 count》扭蛋等多樣精品,國人知名漫畫家作品《記憶的怪物》與《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原創紫界小說《愛上最差勁的你!》等作品更是以光速被漫迷們搶購,活動開展的第一天讀者粉絲們的情緒就High到最高點!

東立原創大賽嘉賓合照
東立原創大賽嘉賓合照

【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的開展首日,東立出版社舉辦了兩場精采絕倫的活動:首先是緊接著開幕記者會後、下午一點於世貿一館A舞台所舉辦的『東立原創大賽4』頒獎典禮。東立原創大賽在文化部的支持協辦下,今年已邁入第四屆。本次活動的參賽作品踴躍,漫畫及小說類作品共收件315部作品,其中更有來自於海外華文地區的參賽者來件。在歷經長達8個月的徵稿與分段評審後,各組選出的得獎者來到『東立原創大賽4』頒獎典禮受獎。各組獲獎名單如下:

東立

而今日的重頭戲則是下午四點半起,於世貿一館A舞台展開的『偶像學園特別來賓 AKB48馬嘉伶 見面會』。『Aikatsu!偶像學園』為2012年自日本開始推行的街頭卡片互動遊戲,在2014年遊戲授權台灣之後,靠著可愛的遊戲角色及獨創的服裝設計吸引眾多玩家參與。而此次更邀請到AKB48第一位非日籍的成員、5月份甫參與新單曲的演出的AKB48馬嘉伶,前來漫博現場作為特別來賓。由AKB48台灣研究生們開場演出『希望無限』帶動現場粉絲們氣氛,而當AKB48馬嘉伶現身在舞台上向各位粉絲們打招呼時,見到AKB48馬嘉伶本人的粉絲們無不歡聲雷動!AKB48馬嘉伶並現場演出AKB最具代表性、人人皆朗朗上口的『Heavy Rotation』,現場『I love you』的呼喊聲不絕於耳,也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AKB48台灣研究生們現場熱情演出
AKB48台灣研究生們現場熱情演出

現場也準備了『Aikatsu!偶像學園』的遊戲機台讓AKB48馬嘉伶與粉絲們進行偶像之間的遊戲對決。看著偶像與自己一樣努力玩著『Aikatsu!偶像學園』、朝著頂尖偶像之路邁進,粉絲們紛紛表示有如遊戲情節實際出現在眼前般的感動!而此次的活動資格組中更包含多達六張遊戲卡,其中還有獨一無二、專門為了此次『偶像學園』特別來賓見面會所設計的簽名遊戲卡,讓前來參加活動的粉絲們直呼實在太有價值了!

AKB馬嘉伶與AKB48台灣研究生們,和台下粉絲們的合照
AKB馬嘉伶與AKB48台灣研究生們,和台下粉絲們的合照

 

【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展期至8月16日(二),各類新書精品數量有限,請各位書迷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今夏最大的動漫盛宴!

新聞稿提供:東立出版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