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超人氣偶像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再度來台 下飛機第一件事情是連wifi抓寶可夢 愛台灣發下豪言

擔任今年名古屋觀光特使的超人氣偶像團體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再度來台,參加2016「第十七屆漫畫博覽會」,並預計於明日(8月11日)下午在漫博日本館演出。

虎魚組於今年六月初次登台,在三創生活園區一連舉行兩場免費演出、並參加「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2016 」宣傳名古屋的地方特色。當時不僅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參與,更有130名日本粉絲特地來台一起參與。咲良菜緒表示:「雖然今年六月是第一次在台灣表演,但台灣的粉絲反應十分直接,讓我們也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台灣的粉絲是真的很開心!」

虎魚組1

虎魚組自2012年於名古屋出道,「しゃち(鯱)」便是指名古屋城天守閣上的那一對「金鯱」,是為名古屋的象徵。成員們不僅將此象徵作為團名,更融合名古屋當地元素創造屬於個人特色的代表色形容詞,充滿熱情活力地向大家自我介紹「大家好! 我是雞翅綠的坂本遙奈,我是婚姻藍的咲良菜緒,我是名古屋紅的秋本帆華,我是外郎餅黃的伊藤千由李,我是紫色紫的大黑柚姬, 謝謝 !」令人印象深刻。

隨著寶可夢風潮正熱,成員們興奮地表示剛下飛機便在尋找wifi,立馬捕捉到波波獸與小拉達。而二次來台的虎魚組,對台灣美食已如數家珍,不僅剛下飛機便品嚐了雞排配芋頭西米露;在記者會上,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火龍果、紅心芭樂、鳳梨、檸檬、百香果等台灣特色水果做成的冰棒,讓五個小女生一看到冰棒便驚喜尖叫。猜拳挑選冰棒後,一邊大喊好吃一邊猜著口味的五個小女生也流露出純真自然的一面。

虎魚組3

虎魚組成團至今邁入五週年,不僅迅速成長至武道館等級大團,更開始步出海外,將目光放眼世界。同時,虎魚組也在五週年的今年,以「VICTORY YEAR」為主題,立下「五週年、五公演、五萬人」的大目標。除了武道館與アイシホール之外,秋本帆華更當場立下新目標,表示希望也可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身為名古屋觀光特使,咲良菜緒特地向大家推薦了「台灣拉麵」。又紅又辣的「台灣拉麵」雖然冠有台灣之名,卻是台灣所沒有的名古屋特產。至於隊長大黑柚姬則邀請大家一定要去「奧茲樂園」遊玩。

這次虎魚組參加2016「第十七屆漫畫博覽會」,其也曾為《貓貓日本史》、《可愛的Muco》、《天才妙老爹~甦醒的龍龍與忠狗~》等多部動漫獻唱主題曲。秋本帆華也向大家推薦了《黑色五葉草(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這部與魔法相關的少年漫畫。

虎魚組明天(11日)下午將在漫博日本館登台開唱。虎魚組歷年15張音樂作品已經全面在台數位上架!

虎魚組2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Warner Music

相關文章:

成團未滿五年即上武道館 人氣偶像團體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首次來台媒體聯訪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首次台灣公演大成功 兩部公演共吸引逾千人到場 8月再次來台出席漫博決定!

超人氣偶像團體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擔任名古屋宣傳特使 推廣名古屋特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