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四度來台 新曲〈最&高〉期與樂迷同樂

KPP0805宣傳照 4

日本人氣流行教主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Kyary Pamyu Pamyu)於今日(8月5日)抵達台灣,稍早並與媒體進行聯訪。隨著出道五週年,卡莉怪妞也舉行了第三次的世界巡迴,自五月開始,到新加坡、雪梨、墨爾本等地,台灣則為第七站。卡莉怪妞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紐約以及舊金山當地樂迷的熱情,另外也透露其利用休息時間去了一趟拉斯維加斯,感到非常開心享受。

雖然不太會說英文,但卡莉怪妞也是非常認真地學習、嘗試以當地語言和各地樂迷們打招呼;然而相較於英文,亞洲國家的語言更為困難。雖說如此,然而當場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說道:「大家好,我是卡莉怪妞。」的卡莉怪妞,發音十分標準,也表示希望明天到現場時可以向工作人員學習一些新的中文詞彙,與觀眾有更多互動!

出道五週年至今,卡莉怪妞做了許多新的嘗試,包括專屬的列車、環球影城的專屬遊樂設施「卡莉怪妞XR飛車」,甚至之後也會發表與其他藝人的合作。針對五週年,卡莉怪妞表示:「我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也很感謝隨時給我支持打氣的工作人員以及給我鼓勵的粉絲們,加強了我想繼續努力下去的心情。」

這五年來,卡莉怪妞做了許多造型,現場也臨時出考題,讓卡莉怪妞從過去造型圖片的一小角來猜是什麼時期的服裝,包括<振袖和服>、<FASHION MONSTER>以及這次巡迴的造型,沒想到卡莉怪妞全數答對,可見其對這些造型非常喜愛且印象深刻。卡莉怪妞談道,這些設計都是先有音樂後與MV導演討論如何呈現視覺效果,才與設計師討論、發展出這些造型。

KPP0805宣傳照 3

前陣子,卡莉怪妞也在社群軟體上傳「腹肌成果照」,顯露其好身材。卡莉怪妞說,由於現在處於巡迴中,所以也會透過有氧等運動來鍛鍊體力,但目前還沒有達到最完美的狀態,因此之後也會繼續努力。雖然之前有一段時間有慢跑過,然而因為不是很擅長,所以最近在演出前是會做跳繩。卡莉怪妞也透露,之前曾為了練腹肌特別做飲食控制,但因為都只吃雞胸肉實在不是很好,因此現在僅減少晚餐份量。

今年是卡莉怪妞第四次來台,其表示由於很喜歡「神影少女」這部動畫電影,據說其中場景是根據九份來設計的,因此想要去九份看看。

KPP0805宣傳照 2

卡莉怪妞將於明天(8月6日)晚上於台北ATT SHOW BOX演出,不僅透露其將會演出新作〈最&高〉,更當場示範〈最&高〉的手勢動作,希望明天可以與樂迷們同樂。卡莉怪妞也說道:「台灣有許多非常熱情的樂迷,他也會努力做到不辜負大家的期待!」目前門票已剩不多,尚未購票的朋友們趕緊把握這次機會喔!

【公演情報】

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 in Taipei卡莉怪妞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6/8/6〈六〉19:00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售票時間:2016/6/4〈六〉上午11:00
票價:2500〈全區站席〉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大國文化
特別感謝:華納音樂

文:迷迷音

照片:Warnermuisc Taiwan

影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