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打給厚!甲飽沒?」 色情塗鴉二度來台出演超犀利趴7 名曲連發嗨翻南展

期待已久、萬眾矚目的色情塗鴉(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Porno Graffitti)在超犀利趴7最終日登上SUPER STAGE。當超犀利趴的象徵大拖鞋逐漸吊上去、兩旁螢幕打出團名的那一刻,觀眾席的人們一齊站起,以最大的熱情歡呼迎接團員們上台。

主唱岡野昭仁身著白色T恤,吉他手新藤晴一則是一身對比的黑。白光閃動,第一首便帶來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的片頭曲<メリッサ>,兩旁螢幕甚至驚喜出現中文歌詞翻譯,令人看得加倍激動。「EVERYBODY COME ON!一起來吧!」突如其來的中文煽動,讓台下的喊聲音量瞬間加倍。岡野昭仁甚至在曲子結束後用台語說了:「多謝多謝!」,會場熱度瞬間升到高點。

緊接著,整排白色光束聚集至舞台中央的岡野昭仁身上,岡野昭仁鏗鏘有力的歌聲唱出超級懷念的經典曲目<アポロ>,甚至跑下花道對台下比讚,用中文笑著說道:「一起嗨吧!」,直到曲子結束前幾拍才趕快衝回台上,轉頭燦笑道:「謝謝台灣!」。

13925453_503348129865622_4326504014188534700_o

下一首<サウダージ>,在新藤晴一一長串帥氣solo結束後,岡野昭仁再次用台語向大家道謝後,向大家正式打招呼:「大家好!打給厚!甲飽沒?Do you know us?我們是色情塗鴉!」台下立即給予超熱情的回應。岡野昭仁提到這是第二次來台,同時表示他們超級喜歡台灣;而新藤晴一也湊近麥克風以標準的中文說:「我愛台灣!」再度引發瘋狂歡呼。

「一起嗨吧!」岡野昭仁開心地說著,並表示下一首將帶來知名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主題曲<オー!リバル>。背景螢幕上火焰燃燒著,聽到熟悉的前奏,讓台下也隨之燃燒,開口大聲合唱著「OhEOhEーOー」。「EVERYBODY CLAP YOU HANDS!」岡野昭仁帶起大家隨<アゲハ蝶>前奏拍手,還鼓勵著大家說:「很簡單喔!」。一邊唱著,一邊走到舞台兩側向大家招手,照顧到座位於不同方向的樂迷們。「一起歌唱吧!」岡野昭仁對全場樂迷提出邀請,下一秒,便聽到「LALALALAーLAーLAー」的合唱聲響徹會場不斷綿延,而樂團更直接乘著眾人的合唱聲繼續後半段的演奏。這一刻,全場透過音樂合而為一,不禁令人滿身雞皮疙瘩、內心激動不已。

13925640_503348073198961_7955821022455854872_o

而後岡野昭仁請大家拿出毛巾來,「大家一起甩毛巾吧!」,帶來超級嗨的<ハネウマライダー>。新藤晴一也走下了舞台,到舞台側邊彈奏。隨後,鋼琴聲流瀉,來到<Ohhh!!! HANABI>。背景螢幕上一圈圈煙火綻放,場內燈光五顏六色閃動,瞬間將會場變成日本夏日祭典一般。大舞台的豪華排場,令人看得十分過癮!

最後,樂團帶來超級熱血的新單曲<THE DAY>,所有人用力揮著手,岡野昭仁甚至在最後跑回舞台時踢掉了藍白拖,大喊著「THANK YOU TAIWAN!」。短短的半小時演出,卻已讓全場嗨到最高點,掌聲遲遲未歇。期待他們下次能來台灣舉辦專場!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fref=t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