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大橋トリオ(大橋三重唱)台灣首次演出 呈現音樂的多元可能

超犀利趴7第一天,第一次來到台灣演出的大橋トリオ(大橋三重唱)於STAR STAGE現身。身著條紋裝、頭戴帽子,個性裝扮的他為第一次見面的臺灣觀眾們帶來今年剛推出的新曲<恋するライダー>。才華洋溢的大橋トリオ一邊彈著琴,不時也得轉身打鼓,看似忙碌但一曲結束時卻可愛地向大家比了個YA,顯得對這樣的表演方式相當游刃有餘。正如同其名「トリオ」,雖是三重奏之意,但在此並非指三人樂團,而是藉此表現出自己演奏的豐富與可能性。
隨著不斷前進的低音帶出分明節奏,台下觀眾也跟著拍起手來,大橋トリオ起身離開鍵盤揹上貝斯,復古風的<マチルダ>旋律旋即輕快地彈跳出現,令大家不由自主地搖頭晃腦起來。在逐漸散去的音符中揮了揮手,大橋トリオ面帶微笑地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大橋三重唱。」引來等待已久的樂迷們一陣感動的歡呼。
簡單的招呼過後,溫柔的鋼琴聲流瀉而出,大橋トリオ以一種如煙飄渺的聲音哼唱著<サヨナラの雨>,淡淡的哀傷感如水氣般瀰漫在空氣中,溼潤了眾人的眼角與心頭。 氣氛一轉,在大橋トリオ靈巧的指尖轉換下帶出節奏較為輕快的<Baumkuchen>,悠揚的歌聲與輕巧的旋律將現場觀眾都網進了詞中的月下森林。一轉眼又見大橋トリオ彷彿無所不會的又揹上了吉他準備撥弦,強勁的鼓聲響起,帶出了不少日本樂迷在婚禮上愛用名曲<HONEY>;演出中不僅大橋トリオ本人享受其中,其他演出團員們也沈浸在音樂中,尤其是支援鼓手神谷洵平,從表情便可看出其用盡全力在演奏。
白光映照著回到鍵盤邊的大橋トリオ,在觀眾們放鬆的傾聽下又帶來了今年的新曲,只見他的手指輕柔飛舞在琴鍵上奏出溫柔的<はじまりの唄>,緩慢而溫柔如水的歌聲令眾人如癡如醉,轉身望向鼓掌的觀眾們,大橋トリオ以誠摯的神情說道「謝謝!ありがとう!」並優雅地送了個飛吻給眾人。
大橋トリオ表示,之前曾來台灣觀光過一次,現在終於能在台灣的樂迷前演奏真的非常高興;同時他也提到,希望明年或後年可以有機會在台灣舉行公演,台下樂迷聞言不禁驚喜地歡呼出聲。在許下與台灣再見面的承諾之後,大橋トリオ帶領著大家拍起手來,並在眾人規律的掌聲中彈起輕快的<Bing Bang>;這首歌不僅旋律方面帶有香頌味道,加入了手風琴聲後更讓樂曲顯得悠閒,進入最後一段旋律之前,大橋トリオ還特地停下來看著台下觀眾示意,才又微笑著變換節奏繼續演奏完這首歌。
大橋トリオ帶著閒適優雅地微笑再度向觀眾送上最後一枚感謝的飛吻,微微鞠躬示意後揮了揮手,結束這段美好舒服的演出。相信經過這段精彩又動人的演出過後,台下不論是樂迷或是第一次聽見的觀眾,都開始衷心地期盼大橋トリオ在未來某天,真的將他完整的專場演出不漏一音的搬來台灣讓大家一飽耳福。
文:迷迷音

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fref=t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