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武道館變成主題樂園!」 STARMARIE迷迷音專訪

STARMARIE01

已是第十次來台演出的STARMARIE,在7月3日的演出前,迷編與STARMARIE進行了簡短的訪問。想知道團員彼此間是如何看待對方的嗎?想知道STARMARIE想要在武道館做出什麼樣的演出嗎?那就快點來看看吧!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STARMARIE已多次來台,請問還有什麼想體驗而未體驗過的嗎?

渡邊楓:還沒去過101所以想去,一次都還沒去過呢!

高森紫乃:想要上台灣的電視。電視節目、廣播或雜誌。

ー聽說團員們有在學中文,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什麼呢?

中根もにゃ:最難的地方是聲調。

渡邊楓:我會加油的!

ー加油哦。

全員:謝謝!

ーSTARMARIE之前曾演唱動畫《鬼斬》主題曲<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以及超人氣TV動畫《卡片鬥爭!! 先導者G》的片尾曲<メクルメク勇気!>,未來有什麼其他想合作的動畫呢?

木下望:海賊王!想唱海賊王的歌!

松崎博香:哆啦A夢!

渡邊楓:「亞爾斯蘭戰記」!「卡片鬥爭」也想再合作一次,想唱主題曲。

ー請各位團員推薦一首最喜歡的曲子。

木下望:<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

高森紫乃:<サーカスを殺したのは誰だ>,是STARMARIE的代表曲。

中根もにゃ:<魔力が消える!~I’ll deal with the DEVIL~>。

渡辺楓:<屋上から見える銀河 君も見た景色>。

松崎博香:<ブレアと天才科学者の功罪>。

ー請每位成員說出妳們右手邊的成員最大的特色是什麼。

木下望:ひぃちゃん很溫柔,就像是姊姊一樣,不過是個笨蛋(笑)。

松崎博香:咦?!(笑)しのちゃん是STARMARIE中最認真的人,不過一個人獨處時,就會有點天真?!(笑)

高森紫乃:もにゃ一直都非常努力、用盡全力。

中根もにゃ:かえちゃん很會觀察周遭的人,也很會注意與周遭的平衡。不過是個偶像宅,每次聯合演出都會找一個共演團體中自己最推的偶像。

渡辺楓:のんちゃん是個連一般生活都是「THE IDOL」的人。說話也是,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會有很奇妙的發言,不過以偶像而言這點非常完美呢。是個「寫作天才,唸作笨蛋」的人!(笑)

木下望:欸!(全員笑)

ーSTARMARIE被稱為是「歌唱死亡的偶像」,若以一句話說明「死」,會是什麼呢?

渡辺楓:人生。

木下望:雖然是結束,卻也是開始。

ーSTARMARIE現在以「artist」,而非「idol」自稱,團員們覺得這兩者不同的地方在哪裡呢?又覺得自己的演出最有魅力的地方為何呢?

松崎博香:如果是「artist」的話,比較可以持久做下去。STARMARIE並不只是上舞台時才做的工作,而是用盡全力、賭上人生去做的。

木下望:相較於「idol」,「artist」的生涯比較長。

製作人:「idol」的話僅針對「idol」的樂迷可接受的方式來演出。不過「artist」的話,就可以不受拘束向範圍更廣的觀眾作演出。

ー那麼團員們覺得自己的演出最具魅力的地方在哪裡呢?

高森紫乃:獨一無二!現在沒有其他團體是以死為主題歌唱的,所以不會有重複。

ー對於這樣的轉變,樂迷們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中根もにゃ:有更多機會與其他藝人,像是和有名的樂團或其他樂手合作、上電視等等,可以跨越偶像的藩籬。

ー請以一句話解釋STARMARIE的世界觀。

木下望:主題樂園。有像是鬼屋一般可怕的曲子,也有可以讓樂迷們打起精神的明亮樂曲。有各種奇幻的曲子。

ーSTARMARIE以武道館為目標,希望在武道館營造出什麼樣的演出?

木下望:像是登場時成員從空中降下之類大規模的演出橋段!想要讓成員們登場的方式很特別,讓武道館變成主題樂園!

ー請給迷迷音的讀者一句話。

松崎博香:請來STARMARIE的演出。

高森紫乃:因為我們有很多在台灣的公演,我們也會加油,像是可以上電視之類的,希望可以讓STARMARIE公開露面的機會增加,請大家多多指教。

HirokaMatsuzaki2
松崎博香
KaedeWatanabe2
渡邊楓
MonyaNakane2
中根もにゃ
NozomiKishita1
木下望
ShinoTakamori2
高森紫乃

STARMARIE04

 

【公演情報】

Touch The Japan

日期:2016.7.16(六)、2016.7.17日(日)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1號館
主辦:一般社團法人 國際觀光文化推進機構

 

STARMARIE單獨公演【FANTASY CIRCUS ~第三幕 SPELL OF THE BOOK~】

日期:2016.8.21(日)
地點:品川StellarBall
時間:OPEN 16:00 / START 17:00
票價:全場站席 3,000日圓(含稅、入場飲料費用另計)

各play guide先行發售 6/18(六) 10:00~
e+: http://eplus.jp/
Ticket Pia:http://t.pia.jp
Lawson Ticket: http://l-tike.com/
一般販售: 7/9(六) 10:00~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ART OF COMMUNITY

相關文章:

「歌唱死亡的偶像」STARMARIE第十次台灣公演迷迷音特別報導(20160716照片追加)

STARMARIE第10次的台灣遠征!動員粉絲新紀錄,歌述死亡的台灣公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