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戶溫泉物語Xおそ松さん 迷迷音特別報導!!

1

位於台場附近,不定時和各知名動畫進行期間限定合作的複合式娛樂溫泉旅館<大江戶溫泉物語>,從四月底開始推出和阿松的合作活動"溫泉松"!2

一進去就能聽到喇叭裡播放出六胞胎們喧鬧的聲音,溫泉松活動特地請到聲優們重新錄製對話喔!大廳上面也有六胞胎的大型海報歡迎大家。

3

4

5

6

換上浴衣進去後,第一眼便是週邊商品的販賣區了!由於賣的都是大江戶溫泉的限定合作商品,加上阿松人氣在日本真的銳不可擋,想買的話需要事先上網抽選才有機會,就連平常日上午都能看到如此排隊盛況!(照片只拍到三分之一的人潮)

7

8

 

除了週邊之外,裡面還有四個阿松主題小遊戲,都是從動畫故事裡延伸出來的遊戲,可惜的是小遊戲也是要經過上網登記抽選才能遊玩。

9

順著路直走過去便會到時鐘前的廣場,這裡立著跟人一樣大的六胞胎人形立牌,也是這次溫泉松限定造型,大家都會在這照相呢!

10

不過大江戶溫泉最知名的定番活動:集章活動,是不用經過事先抽選就可以玩的大型活動,這次還特地請到劇情原案腳本"松原秀"為此活動設計了原創劇情!(松原本人在活動第一天時有親自來玩過喔!)活動前先到櫃台購買集章冊(附贈參加景品小布袋),再依劇情提示至會館內各地點收集蓋章。

11

本次集章冊分為兄松及弟松兩種版本,劇情也因版本而不同喔!兩個版本的故事到最後結尾皆會引導大家去二樓,而在二樓的驚喜就是由聲優們錄製的故事結局,內容依然很好笑,小編在這裡只能透露一個結局是日常版的六胞胎,另一個結局則是F6版的喔!

12

集滿蓋章之後再回到櫃台登記便可以得到小禮物:小方巾。

13

14

除了活動及週邊之外,大江戶溫泉裡也有許多食堂,並且大部分店家都會推出合作菜單,

15

 

到了這裡可以完全充斥在作品的世界觀裡面,有機會的話滿推薦大家來體驗看看的,活動延長到6月26日(日)喔!

16

17

最後附上出入口的六胞胎!

 

活動官網:http://daiba.ooedoonsen.jp/onsenmatsusan/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