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即將推出新單 邀來Taka(ONE OK ROCK)、TK(凛として時雨)、野田洋次郎(RADWIMPS)合作

Aimer即將於7月6日發行第十張單曲《insane dream / us》、同時接連於8月再推出第十一張單曲!

延續上一張作品《ninelie》找來EGOIST的chelly合作,這次《insane dream / us》邀來ONE OK ROCK的Taka(Vo)以及凛として時雨的TK(Vo, G)合作,推出雙A面單曲。另外,八月將發行的單曲則邀來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Vo, G)合作!

《insane dream / us》第一首<insane dream>由Taka所做,不僅是在美國錄音製作,和聲部分更由Taka本人親自上陣。至於<us>則在凛として時雨前次錄音所在的德國錄製,找來TK個人solo的樂手BOBO(Dr)等人一同錄製。

對於這次合作,Taka表示第一次聽到Aimer的歌聲時非常感動,兩人合作期間討論並嘗試了很多方法才一起做出這首作品。「錄音時幾次為Aimer的才能所驚艷,而這次作品對Aimer而言,我想也是個挑戰。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見識這位歌手厲害的才能,我自己也在這次合作中受到了許多很棒的刺激!」

TK說道:「從Aimer歌聲中生出了旋律、帶出了歌詞,就像是擁有不可思議的魔法一樣。」,覺得自這次的合作,開啟了過去未響起的音之門,也希望可以讓這樣美妙的歌聲傳達給更多人聽到。

至於野田洋次郎則說第一次聽到Aimer的歌聲大概在三、四年前,一位友人送給了他Aimer的CD。當時就覺得很喜歡Aimer的歌聲。錄音時可以反覆聽到Aimer的歌聲,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如此重要的曲子能由Aimer來演唱,真的很高興!Aimer,謝謝!」

【新碟資訊】

Aimer
《insane dream / us》
2016.7.6發行

收錄內容:

01. insane dream
02. us
03. tone

 

消息來源:http://natalie.mu/music/news/187851

Aimer官網:http://www.aimer-web.j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