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吉他手Die和 樫山圭 組成樂團 DECAYS 介紹

DIR EN GREY 吉他手Die和 樫山圭 組成樂團 DECAYS 介紹

DIR EN GREY 吉他手Die和MOON CHILD鼓手樫山圭兩人為中心所組成的樂團「 DECAYS 」,邀來小林祐介THE NOVEMBERS)、G、チドニー等人,在2015年12月推出第一張迷你專輯《Red or Maryam》。

其中,吉他手出身的Die這次更身兼主唱身份,與小林祐介成為雙主唱形式來演奏,增添這張作品的變化與新鮮感。融合Die的金屬搖滾曲風、樫山圭的POP以及小林祐介的shoegazer,同時加入大量電子元素,讓DECAYS的作品在半透明的灰色之中,透出一些光亮。

《Red or Maryam》作為引導的第一曲,<Secret mode>以左右聲道的電子音效拉開序幕,厚重的音牆及帶有POP感的律動,揭示整張專輯風格走向。接著<愛と哀を遺さず>,更加入弦樂與rap元素,激起聽者更盛的好奇心。而後,進入<Dry>與< Red tide>兩首大拍子的曲子,緩慢帶點傷感的旋律如同滴入水中的黑色墨水逐漸散開。

風格再轉,快版的<NOVA SPIRAL>舞動感十足。接連著下一首<ラナ ~from Future Boy~>,充滿流行味道,與前幾首作品完全不同的風格令人耳目一新。最後一曲<beautiful>,不斷反覆前進的吉他如閃耀粼波,在幽暗深海中的一點明亮,帶出開闊的世界。

這次作品另一個特點在於,以USB隨身碟為音源載具,同時收錄高音質(48kHz/24bit WAV)與MP3 (320kbps)兩種版本,樂團對音質的要求由此可見一斑。

目前樂團正進行巡迴「PINK=FLORID」,邀來主唱吉他手中村中及小提琴手Ayasa共同演出。

decays3

decays《Red or Maryam》

發行日期:2015年12月16日

收錄形式:USB隨身碟(完全生產限定)

收錄內容:
01. Secret mode (Red or Maryam ver)

02. 愛と哀を遺さず…

03. Dry

04. Red tide

05. NOVA SPIRAL

06. ラナ ~from Future Boy~

07. beautiful

-Music Clip-

Secret mode

-Live Footage-

DECAYS presents 「THE GROWTH TO DECAY」

2015.07.28 AKASAKA BLITZ

01. NOVA SPIRAL

02. beautiful

2015.07.28 AKASAKA BLITZ Offshot Photo Data

12 Photo Cards

lD1K4uWUGi5F8d6NdEbbc95XA9r8nho4EWVQFMdzBv iuVlqtouGxBD03ALpp5FbIfmS8P3q89dyCZctgO bQ a8Bj0KLP eKY2Chiw21ZBJW307W 60TQSDqeOJOLsKR2smUEg9hw3DcGOk0LnMh3Pc8B84d18rNMSuYoyqugTUr1EDNc 8lLk VApsgHbwYKNxALsnR25blfRaX2NNleMxESjxULd cReU3uUQgO31mn0g t1Itu88h K9DOgNy WMYfwhXaj8z4a 6ck2lpR sSUclFp6 wQKfys5sB1PewljIXYt489rw5kBbZyTpO09JvylnvXTTdJBwZECgbqjwuUDQD0IY24OvPfSN5DRijfQ8YE82ooF8Gfy1rY6Co7gYyBVfiq2M0XKn6CHEojmqZeD3LlXqjP b2bLzGTAINnNoYIrucLESXsN2U5 AGyAfS3HQa rcjMzDqPLIRodHZkG7oXpvHLTM9RgCxmYYJog7pFljagu0D02O5vt 56SZnJIRTDqJQKsk6NZI Lbhhm4CEEC2VB6eOSds5cgiylQ 59nZ4Fhr5da1g0ndC4vz5rdJn XhVsaZjc8yyu T4vO j257XL1PgA1xeWR8tniVDpaxNiMUJCA V4Q94uyxJ4VfWQs yWTXPuQZqptFr9ghobkUQPk8BQODwLYav98Rxb6IwMqTdxsU1Lhhg6PylFbt1 9c4 MZNahoUu dTZmQ0o90vyI6Icw=w999 h713 no
DECAYS

文:迷迷音

照片:有限会社サンクレイド

DECAYS官網:http://decays.j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