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我們保證會再回來」 the HIATUS in大港開唱

細美1

象徵大港的汽笛鳴聲響起,技師按下Keyboard的電子MIDI作為前奏,團員們一一登台,接連帶來<The Ivy><The Flare><Monkeys><Storm Racers>等四首曲子,讓所有人被捲入屬於the HIATUS的音樂漩渦中。主唱兼吉他手細美武士用英文跟大家打招呼:「哈囉!台灣!我們是HIATUS。非常高興再次回到這裡,非常謝謝你們來!」

細美2

「今晚我們有位特別來賓,大家都很喜歡這位來賓,或許有些人知道我有位台灣的兄弟,他的名字是楊大正(樂團滅火器的主唱),不過今晚的來賓是我和楊大正的共同朋友,我們三人都是很親近的朋友,我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跟故事。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以這位女孩為榮!一起歡迎鄭宜農!」隨著台下驚喜的歡呼聲四起,鄭宜農從後台走出,細美武士還親切地幫鄭宜農宣傳隔天在同一個舞台的表演。接著便一起合唱了<Souls>,兩人完美的合音令大家聽得如癡如醉,結束後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送鄭宜農。

細美3之後又未停歇地連續演出<Thirst>< Unhurt >< Lone Train Running >三首曲目,結束後細美武士及吉他手masasucks用中文對台下大喊謝謝。細美武士甚至還說了:「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台灣,我們非常愛這個國家,也非常愛你們,非常希望能盡快再來這裡!我們根本不在乎政府想粉飾太平,謝謝你們!」。演奏完< Insomnia>後,細美武士表示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曲子,便進入<紺碧の夜に>。表演結束後樂手們紛紛向台下丟pick及鼓棒,貝斯手ウエノコウジ離開前也朝著台下二度九十度鞠躬,期待能再次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

細美4

歌單請點此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