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我們還會再來高雄!」 KEYTALK in大港開唱

KEYTALK1

 進入大港開唱的第二天,慣例的開場汽笛鳴聲後,KEYTALK走上台來開始第一首曲子<桜花爛漫> 。緊接著來到<YURAMEKI SUMMER>,吉他手小野武正帶著大家一起打拍子,結束後甚至富有朝氣地大喊「謝謝!」。而後,又接連演奏<sympathy>及<MABOROSHI SUMMER>,小野武正帶著大家一起揮手,台下歌迷們也跟著揮舞毛巾跑出circle pit。曲子結束後寺中友将大喊了聲 「謝謝!」,團員們調了音,接著進入<MURASAKI>及<S.H.S.S>,小野武正活潑地不時會往舞台兩邊跑,煽動著台下觀眾要大家跳起來。

而後進入MC時間,吉他手小野武正率先以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吃飽沒?很高興嗎?我是吉他手小野武正,請多多指教!」接著,主唱吉他手寺中友將二話不說地先拿出一罐啤酒一飲而盡,其他團員們也配合地在一旁伴奏。喝完後,寺中友將大喊:「台灣最棒了!謝謝!」。鼓手八木優樹站起來對著台下用英文喊道:「台灣!請說us!台灣對我們來說是最棒的地方!謝謝!我愛台灣!」最後小野武正提到,雖然是第一次來到高雄表演但很喜歡這裡,並很有誠意地不看小抄直接大秀中文:「我們還會再來高雄!」。KEYTALK2

KEYTALK3

宣傳了一下週邊之後繼續下一首<トラベリング>,小野武正全場舞台到處跑,經過貝斯手首藤義勝旁邊時還作了個怪表情,而被貝斯手輕打了一下頭。不間斷地進入<太陽系リフレイン>,站在舞台兩側的貝斯手跟吉他手交換了位置帶大家繼續嗨!來到最後一首<MONSTER DANCE>,全場興奮地一起大跳,台下樂迷更是配合著歌曲比出特有的應援手勢,在最歡騰的氣氛下為表演作了完美的結束。

KEYTALK4

歌單請點此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