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聲優及歌手兼備 宮野真守人氣高漲

1977174_484076021801117_3867376493205703362_n

在日本及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的宮野真守(MIYANO MAMORU)同時兼具演員、聲優及歌手三項身分,圈內好友及粉絲間都會直接以MAMO代稱。

宮野真守最初是以童星演員出道的,從小加入劇團加上其外放的個性,使其在演繹才能上綻放光芒,參與過的作品類型橫跨電影、日劇、廣告、音樂劇及舞台劇。中途轉往聲優界發展的宮野雖然不像大部分聲優一樣出身於專門聲優學校,但憑藉其演員背景及實力在需要聲音演技的聲優圈裡依然闖出了一片天,多年來一直維持人氣數一數二的地位。在同行裡宮野的個性特別活潑外向,在出席各種見面會活動時時常有脫序的爆笑演出,是炒熱現場氣氛的高手!只要有宮野的地方總是有預料之外的歡樂。

除了演藝才能之外,宮野真守對歌唱也有極濃厚的興趣,自2008年起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以來每年都有多項音樂作品發行,並於2009年起每年都在日本全國舉行live巡迴。除了歌手身分的音樂作品之外,宮野的好歌喉在聲優身分中也得到充分發揮,其參與過的動漫遊戲作品裡的角色歌不計其數。儘管近年來事業重心偏向音樂及聲優,宮野也沒有放棄演員的身分,還是不時地會出演舞台劇或是音樂劇,今年夏天他將參與音樂劇《王家的紋章》(中文舊稱:尼羅河女兒),這是身為演員的宮野真守睽違兩年的舞台演出。不同身分的宮野真守展現出不同才華與面貌,但這些身分卻又互相緊密連結相輔相成,可以說因為身兼了三種身分才有今天高人氣的宮野真守。

身為宮野真守的粉絲是幸福的,因為他一直很用心經營官網裡的部落格,每天都有圖文並茂的日記更新,感想總是像少女一樣搭配著許多顏文字及符號。除此之外他多年來也持續不斷地主持廣播節目,《宮野真守的RADIO SMILE》讓粉絲每周都能聽到來自本人的近況消息。他也曾經於2010年及2015年二度來台灣宣傳動畫並舉辦簽名會,作品分別為《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及《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革命》。除此之外,宮野真守自2013年起發行的單曲及專輯皆有台壓版,由此可知其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今年開頭就不斷有新作品及活動消息,首先第十三張單曲裡的收錄曲分別作為動畫《亞人》片尾曲及廣播《宮野真守的RADIO SMILE》主題曲和片尾曲;每年舉行的live巡迴也將於月底在武道館進入最終場;還有在乙女動畫遊戲圈火紅的作品《歌之王子殿下》也將舉辦一年一度的live活動。始終維持高曝光率的宮野真守在去年年底也大動作地同時開設了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及youtube頻道,並且在新年新目標當中用毛筆提上了「飛躍」兩字,這是否代表今年開始會將重心移往海外發展呢?請持續關注並期待MAMO接下來會帶給我們甚麼驚喜吧!

 

[單曲資訊]

宮野真守13th single「HOW CLOSE YOU ARE」

發行日:2016年1月27日

價格:1,300円(不含稅)

收錄内容:

01. HOW CLOSE YOU ARE 動畫《亞人》片尾曲

作詞:marhy・CJ VANSTON・Jin Nakamura

作曲・編曲:Jin Nakamura ・CJ VANSTON

02. BLACK OR WHITE 廣播《宮野真守的RADIO SMILE》主題曲

作詞・作曲・編曲:STY

03. Crazy Wonder Night 廣播《宮野真守的RADIO SMILE》片尾曲

作詞:空谷泉身 作曲・編曲:岡本武士

[EVENT資訊]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LIVE 5th STAGE

時間: 2016年1月16日/2016年1月17日

地點:埼玉超級競技場

票價:視座席而定

 

[Live資訊]

「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5-16 ~GENERATING!~」

時間:2016年1月30日/2016年1月31日

地點:東京 日本武道館

票價:7,300円(含稅)


宮野真守官方網站: http://miyanomamoru.com/

宮野真守官方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zevlEL9JfsBIm86uNCJqg

宮野真守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amorumiyano.official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