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兩款超適合樂迷的手帳

2015年即將結束,大家買好明年的手帳了嗎?
剩下最後兩天,迷編要來向大家介紹兩款超適合樂迷朋友使用的手帳!

1.タワレコ手帳 2016

未命名11
這款手帳是日本知名CD店TOWER RECORDS出品,自2016年開始,一天一頁,封面可替換。尺寸為A6(148mm×105mm×12mm),方格紙,膠裝並可平攤。此外,每天還有標記樂手生日、歷年大事回顧以及TOWER RECORDS發行的free paper<bounce>、<intoxicate>、<tower+>發行預定日。

表紙カバー 日めくりカレンダー
2.バンギャル專用手帳

CW2TxWJUsAAaT-9
這本專門為バンギャル設計的手帳可厲害了!不僅標註了樂手生日、樂團組成紀念日等等,更設計有各種live參戰管理的表格,將每一場live的演出資訊、票在誰手中、付款與發券與否等等都做了完善的整理與記錄,讓人即使手機沒電也不怕找不到重要資料,還能掌握自己在每一場live的花費,並為每一場live留下記錄!

13

除了live之外,這款手帳還設計有instore(例如:座談會、攝影會、握手會等)的管理表格,讓人可以準確掌握每一場instore參加的時間與內容,並將參加各場instore所購買的CD數量、種類以及附贈的特典也都作了完整記錄。

14

此外,バンギャル經常會為了收藏自己所喜歡的團員的拍立得或是明信片等等而與他人做交換,這本手帳也設計了明確的表格來記錄交換對象、物品內容與對方聯繫方式,讓大家在複雜而忙碌的參戰過程中,得以有條不紊地處理好每個細節。

15

這款手帳是由樂迷飼い猫根據自己經驗所製,最初僅製作100本,但由於大受好評,目前正追加生產中。

以上兩款手帳皆針對樂迷的需求而設計,希望哪天也能有中文版的發行啊!

資料來源:
タワレコ手帳
バンギャが作ったバンギャル専用手帳が凄すぎる!ライブ参戦、遠征手配、チケット管理を完全網羅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