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歌單】ADAMS首次香港公演圓滿結束 心跳聲尖叫聲灌滿現場

[SETLIST]
01. LOVE ME
02. Boys and Girls
03. HERO
04. Kissin’ in the Dark
05. Checkmate!!
06. DIzzy Love ~君に夢中~
07. TOP SECRET
08. It’s Alright
09. 秋雨
10. せせらぎ
11. BOKU NO SEI
12. White Caress
Shota Solo
13. ROMANCE
14. Bittersweet
15: Sweet Dreams
En1.YOAKEMAE
En2.ONE AND ONLY

ADAMS首次香港公演昨夜銅鑼灣Focal Fair上演,新性別樂團的大膽演出,親密接觸福利連番發放,與香港樂迷一起渡過了面紅心跳一夜!

ADAMS HK 1
「ADAMS Original Love Tour 2015」昨夜在香港掀起序幕,樂團帶來多首大熱作品,現場氣氛高漲,二人多次忘情挑逗對方,引起樂迷尖叫連連。結他手兼製作人Shota又親吻樂迷的手,主唱Adam更一度穿上浴袍登場又再脫去,讓樂迷更為興奮。

昨夜ADAMS也向樂迷大派福利,checki會、簽名會,VIP樂迷更再享合影機會和限定禮物。兩位親切的團員都不吝惜跟樂迷親密接觸的福利,不少樂迷都大飽擁抱、十指緊扣等的貼身機會!

這次是ADAMS首次來港演出,也是踏足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開唱,加上又是這次巡迴的第一站,讓這場演出別具意義。二人都表示很高興來到香港,又覺得香港樂迷熱情又有點害羞的反應很可愛,希望日後有機會在香港更大家再會。

詳細公演報告及更多現場相片將於《VROCKHK FREE PAPER》VOL.3刊出,敬請留意。

ADAMS HK 2

簽名會實況片段:

 

 

(轉載自VROCKHK)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