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ORIGINAL LOVE TOUR 2015」香港公演前夕專訪

新性別視覺系BL樂團ADAMS即將首度來港開唱,並於香港場上首發最新精選專輯《Original Love》!成團四年,這次樂團終於進軍亞洲,更選在香港為他們本年度的世界巡迴掀起序幕,這場別具意義的演出將於兩週後上演,兩位亞當ADAM和Shota現在的心情如何?

<Ryota Sakai for HIGHFeeL>
<Ryota Sakai for HIGHFeeL>

1) 首次的香港演出、首次在日本以外其他亞洲地區演出,也是新一輪巡迴首站,這次演出真的意義非凡呢。ADAMS的兩位心情如何?

ADAM﹕ 亞洲是現在最想擴展活動的地域之一,而且是巡演的開端,我們想由此鼓起氣勢。

Shota﹕ 沒錯,去年同一時期也正是第一次的南美公演(墨西哥)。每天都是挑戰呢。

2) 對於香港公演有什麼期望呢?

ADAM﹕ 應該是做平常一樣的事吧,很期待初次與亞洲的EVES相見呢。

Shota﹕ 我也一樣。

3) 這次香港演出也是ADAMS新一輪巡迴的首站呢,這次巡迴的命題是跟新專輯同題的「ORIGINAL LOVE」,「ORIGINAL LOVE」是包含什麼主題或訊息?

ADAM﹕ 誰和誰相愛的時候,那就是唯一的愛,獨一無二的情結。各種形式都存在,也有各自的故事,自己所感覺?自己所創造?希望大家珍惜只屬於自已獨特的愛。

Shota﹕ 我們想在專輯的主題傳達「誰也無法模仿」。ADAMS獨有的愛。

4) 收錄曲當中Shota和ADAM各自的最愛是哪一首呢?為什麼?

ADAM: 〈TOP SECRET〉,最新的作品就是現在的ADAMS。

Shota: 哪一首都一般般喜歡啊(笑)選不了呀!創作時很開心的歌曲是〈BOKU NO SEI(Original Love English Version)〉。

5) 我們留意到,CD1的舊作基本上是依照發表順序去收錄的,就只有第三張單曲的〈ONE AND ONLY〉特地放到最後。可以談談這樣安排的意思嗎?

ADAM: 這個可能只是我們自己的想法,一聽到〈ONE AND ONLY〉,就覺得差不多是告別的時候,因此把這首歌排到最後。

Shota: 因為這首歌擁有特別的力量啊!

6) 回顧這四年的時光,有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瞬間?

ADAM: 個人來說,拍攝〈ボクノセイ〉音樂影像時的印象很深刻呢。還記得晨早在沙灘,極度寒冷的天氣之中一直靜靜忍住不要發抖很辛苦呢。(笑)

Shota: 在盧森堡舉行的首次海外演出。那時候的幹勁很厲害吧。簡直有沒有觀眾也好,我都不管了。現在回想那時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清楚一樣拚命啊。

7) 有什麼造型是最想挑戰的?請為對方選一個想對方嘗試的造型。

ADAM: 自己想挑戰的造型是副機師,希望拍檔嘗試的是主機師呢。

Shota: 讓我考慮一下(笑)

8) EVES都非常熱情呢,在歐巡的時候有沒有樂迷提出過特別的要求?(親吻之類?)

ADAM: 我的話,因為髮型多是鬈鬈的,樂迷最常表示希望摸頭髮。

Shota: 說起來,意外地沒有人要求親吻呢(笑)

9)給香港EVES的訊息。

ADAM: 「係呀!你好。」感謝一直支持ADAMS。很期待與大家見面啊。之後也請支持我們。「多謝。」(編按:括號內的原文ADAM是直接用粵語)

Shota: Thank you for reading for VROCKHK, Love always.

<Ryota Sakai for HIGHFeeL>
<Ryota Sakai for HIGHFeeL>

讀者贈票活動
即日起至2015年11月8日香港時間23:59,於Facebook上公開分享本篇報道,並加上「我想看新性別視覺系樂團ADAMS首次香港演出!」,即有機會獲得「ADAMS ORIGINAL LOVE TOUR 2015」香港場一般門票一張!名額兩名,VROCKHK將於2015年11月9日香港時間23:59前公布得獎結果!

公演資訊
ADAMS ORIGINAL LOVE TOUR 2015 – HONG KONG –
日期:2015年11月22日(日)
時間:20:00開演
地點:Focal Fair(銅鑼灣摩頓台5號百富中心28樓,中央圖書館旁)

 

(轉載自VROCKHK)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