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X 米津玄師「ピースサイン」全曲新MV釋出!

「我的英雄學院」最近真是新聞不斷啊,劇場版明年夏天上映+電視版第三季明年四月播放+釋出第二季動畫內容剪輯成米津玄師「ピースサイン」( Peace Sign)動畫版全曲MV。「ピースサイン」是米津玄師為「我的英雄學院」所寫的片頭曲。配上第二季動畫內容,MV中還加上「ピースサイン」部分歌詞,看起來更熱血更燃了啊!

nVxpArjnSukqHjEaRK3pi0D0Akhy4N fY8VRu0 Ub6aLnAPff3OAiFomWGiuQoxADxbx8GiPO0dO8y4Tf8qLdFNIhOVigwuUME7k8DMcmJ Alo6V8kj6Y5PzxRXeTbliHq5H bcR36 wYiLpMn qAZSz8JwgGBNgvVU7wWJXUR3yt38jjPi MBuNlbJB7qG1BF4Dq1iesQB4kmEvpt o4W3zl 6dLuryNwcO VUS AYaIZzZZ4EjktMOEYF tk5vJL68mJg75gUcuVIY1tkF Q2ymFIXpZL p6IDWqoFJZJfOfiXnnwEPJ jxb0hGqIPqDJwX9INZmgoQjzhPOTh4v4O1rEKFmD5tw7QGaRVRaQ94goWxWvK1fJIG1UNmEPZa2smCtuWLACw heP302GvRcsSLS5kpzLveK afQopVMEFio3lfwskcusuW4t0tfhPujALuc YnR54edOqansBPGRsgWjrWpmTrxRTWorS8Vv735EDMz8QzENBdYyr6VvgMKCQnggSl3eaA76HgLBLBI58P8LPT9liA QwDSQhZ2LQULiZOMSDkhsdDKDAqJoQX49U5SsEBTtTyDp 830rC4aOPgq0lY8o8cm9ETSDbwauzat6EzZpG9rNGkDRmCn6Qt3wzWm v g9MIBF6L 4UPk E8=w846 h436 no
翻拍自「我的英雄學院」×米津玄師「ピースサイン」MV影片

恰巧日前YOUTUBE公布2017年度話題趨勢影片排行榜(音樂影片類),米津玄師「ピースサイン」榮獲第3名(第1跟第7也還是米津玄師)可喜可賀之際,有了全曲新MV當然要不斷LOOP的看下去!

 

大家可以到TOHO animation的YouTube頻道觀看!

出處:「我的英雄學院」日本官網 http://heroaca.com/

整理編譯:迷迷音動漫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