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偶像星願-」宣布遊戲中文化 粉絲嘉年華活動現場特別報導

12月3日,在Neo Studio舉辦了「IDOLiSH7-偶像星願-Fan Festival in Taipei」,除了手機遊戲試玩區、等身大人型看板,還有可愛的國王布丁出來跟大家相見歡,讓粉絲們瘋狂圍著它拍照,甚至有「IDOLiSH7-偶像星願-」聲優群的打招呼影片。

H1MZgd9hRyAUUrwNBeh bZbSdbsQnnhJmoFzxKo9 EVzfkkdmndtmcM7k7GjOpnq7cBsOuGv6ZEcLwtTL0 rbGZmxVlFQub84ipZY6 fJB4lMBkLcim4I4FW3c ozY5KydAHbpMmVx87WGhNh1vq3nDQX2BWM MefBQvjT9equWKPAAd Ha2IbIr4cXI0yKGt0u6CvVsbjokH2iEYCs KmCbYz3 TMYFlVfQztja82CRNgDd Xz31GZdpyLijwXClbhBffMXhWsLoktsq3HwMIENZ 4x64dRP3skNW55230WYd3pMRBZof BnMbFJVBhDWNBbV47szJPI0Xjl HJ5BEPpEPyBlag5wG4cIcErJaJILnFEp7VXULtL9zqOrahIrQ745wHLTFmpgkeDA5bhulgAmSAL if L84K2GyDZYDeNM2E9J5jLiNkXPaEQ71k4nVUQ0wALSg2uIKk5ClAjwGJ0vHkf7 EHNXq0vgIU3d8c3mdIY NICiRR6nITKwxp71f3sViKPkY8GS5Ikd86pHS Ozu67FTTzZU9t2OSQQp 7EkWvPKEK44Q32KKHcOdt9 FWLAv1gDnpfgt FaDu72Cvbv3wwRYE9uoKdgMN4p2pJKxu5CZDlpPzhvsPktUqHQrqbim6bzQH1wEmNyLK5kIeC=w791 h1183 no
國王布丁(照片提供:曼迪傳播)

「IDOLiSH7-偶像星願-」的高人氣,在台灣也已迅速累積了一批粉絲。會場中可以看到不少人背著別滿「IDOLiSH7-偶像星願-」別針的痛包、拿著國王布丁的娃娃;看著IDOLiSH7的動畫版,也不少粉絲拿出螢光棒來一同揮舞。

3zI7NBd wiYiXWnAKSG ehmmolOuiCgieSK78CLSovTo1hw4IJhrD gxhV3KJB i FMaEWNpumI0yEDoiL0DxqbhAxpMFCcqPCrjGjV1 SyGZUeL3GvKoAX7MawMbY1be3Kh TWwgWtKRtAnyxI6aTNCjYpGQkjSc pfI9o7DXzmPJVEXJcp0YJsgjSpFn2NoWJtpz4jhiM4rQfDqBGYvETjvhI7qaSsVzLGtiOjMTCpF5IR iqu9NwehqYc1gx1gCNd671LPFuDse3VYzMuFuoNtt oTbtu3YSlBBU2OHe8xMe23ZU52vFFkAdge1oV79pu6spnBFMMnGX81U13QWVGz2Yhw50iBTaZrPAfSZP83QVJG55rvD8VgSScvVMyDjgGxq3cRMBK thekhGXHLlB4TFixCTRHUIqwsvqv0lS4IL0qr7HCNPJJmPabSiphuKnV7tVjiE2GEXHetIvt1bfjnTZVd wvzKhVzx1NVYny3wPK JsLQEzFSmFuKBnAGppRUahk dqWa0zNzcc2M4RGFKCGfnXd5wzh9o XS1aFn3sGTEuZ hbo4Go np1mNfa Kg9Pug9JpAiBMfIlJHD ZCUSsAquU4DfHf93SSBdj18UibdW4 72PcAZYLGv75vXKs XiJdHS5zOSA6v90f5 0=w1773 h1183 no
照片提供:曼迪傳播

在Talk Show中,邀請到遊戲製作人下岡聰吉先生、根岸綾香小姐以及種村有菜老師出席。種村有菜
老師用中文可愛大喊:「我是種村有菜,你好!」迎來滿滿的尖叫,聽到老師問:「喜歡IDOLiSH7-偶像星願-嗎?」台下更是爆出「超喜歡!!!」的喊聲。抱著奇娜子玩偶出場的下岡聰吉也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你好,台灣的經紀人好,很高興見到大家!最喜歡大家!」至於根岸綾香以中文自我介紹、感謝大家前來的同時,也表示:「我平常也是滿腦子都是IDOLiSH7的事情,跟大家一樣,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同樂,請多多指教。」

下岡聰吉目前在萬代南夢宮Online工作,時常需要想一些特別的新企畫。在眾多企劃案當中,根岸綾香的企劃最有趣且可行,於是才開始著手製作。不過根岸綾香卻表示其實他對於偶像這塊完全沒有接觸,只是因為當時女性向的遊戲比較少,因此才發想出如此模式。同時他也透露最開始原本是要推出偶像王道五人組的企劃,但最終設定為七人偶像團體,與動畫中的IDOLiSH7成立前面臨的減少團員橋段非常相似。

至於角色原案會邀請種村有菜老師來做,根岸綾香說道:「我從小就讀著種村有菜老師的作品長大,相信台下很多粉絲也是,我超喜歡《神風怪盜貞德》的!那當時看這些漫畫的人們現在也都成為了受薪階級,再加上希望能與市面上其他遊戲的畫風做出區隔,因此覺得種村有菜老師最適合。」以往都以漫畫為主的種村有菜老師,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這種合作,因此當初接到此提案時也非常有興趣地高喊「我要做我要做!」,迅速的回覆讓製作人還驚訝地再三確認:「這只是一個小企劃喔…真的可以嗎?」種村有菜老師當然也是毫不猶豫地回覆:「可以!」,讓現場眾人聽了忍不住發笑。

「IDOLiSH7-偶像星願-」的角色設定非常精細,基本上是由根岸綾香首先做簡單的設定後,請種村有菜老師繪製幾個形象圖來挑選最貼近的形象,之後才由根岸綾香為角色取名,將數字「一」到「十」放入角色名中。其中四葉環的設定最初僅比和泉三月高一點點,不過為了要呈現出與「喜歡布丁」這形象有些反差的感覺,因此臉龐畫得較為成熟些,於是最後決定改身高設定來符合整體感覺。

除了手機遊戲外,「IDOLiSH7-偶像星願-」還有推出小說、漫畫、遊戲、音樂、動畫等多元企劃。針對此,下岡聰吉表示是最初即有的規劃,希望可以讓大家玩遊戲的同時也可以更沈浸於整個故事中。透過動畫這樣不同方式的呈現,也可以讓大家看到遊戲中無法表現出來的部分。

與遊戲錄音不同,動畫錄音時是各個聲優一同在現場錄製。種村有菜老師透露,之前曾去過錄音現場,工作人員和聲優非常非常詳細且嚴謹地去針對每一句台詞應該用什麼語氣表現、是否有符合畫面感覺來作討論,甚至會為了配合配音來調整、修改畫面。

活動最後,接二連三地宣布了許多好消息!

♥2018年1月,台灣日本同步播出動畫版(撒花)

♥2018年春天「IDOLiSH7-偶像星願-」手機遊戲要出繁體中文版,繁體中文版更直接搭載Rabbit Hall
機能,可以親自設計舞台

♥2018年預計跟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合作推出IDOLiSH7-偶像星願-限定咖啡

1/19-2/20為慶祝手遊繁中版的展開,第一波的IDOLiSH7-偶像星願-限定咖啡
2/23-4/8配合動畫版的播映,第二波的IDOLiSH7-偶像星願-限定咖啡

♥IDOLiSH7所屬小鳥遊經紀公司正式在台開設事務所(官方FB粉絲頁:「IDOLiSH7-偶像星願-」),管理員是萬能的大神萬理!

官方FB QR code

Buxg cN8OoezGrkL7lfQ Pig0pzIMevF1sRS5KT4736p ER9cMEJ7XZLYacmZAUss6LyC12BBHEkJ2yo1BJTPoZ0NIeho1bxp6R1mjv6COT70YjVlaeTyyRVXRwvraVP2GIIKXY4mkDFJbIO8Fap58oLWFV6bOAQNS86b9AYGjgONzdMo06XF0Jv0TM HfjOriSTHafuIzEfGA3YumeRJiWF5FqocAX0DP6BVqOSh4FmYDmFSMu wuVPVIQ0ZM rydecGJsvF4Qo hcWjp91VWN0JExiX4ZcO tbs03YaP3krrlOYgGA9e7u2hU5QIvZK8WZ2PZu1Io0abcp9wR9qDS3WgROq0CbqwC6eM6WrElcd1ldIUodroJsjHAU0jlF8lZWqarLJRUGsvIKHxzEz6bFLOrahwo5zBRcubWYrHiWtdEsYYIt4tq4Lw7DaNSvEOX2EZinY5OiHYLFo5RDua3axSpDFJmd wk9iOoFxapUlIpUuhZ63b2goF93tSBTssBoQDEQFzVJdPOKp19GbRHWSO7iu8AQluHv6IjhhziunpLasHQDFG34fD3UiL5XQhSUI8YwO0S5NwZkpCcYjTpXAnQ7RYyDiWXPzTTWPEjBK09Y93npDZkterqRPXAxiRcKdqQL3eu0t9h2i2dG2BhNjq=w356 h326 no

 

Tf96M3ez2isMLAUXgqBWDFcrn5HFf8oyZ3DZyGykXwzunKAJx8DolHaUlrfyeWzLed3wR3MPJ9weaPIuKejyJZhaT2PDflaa3o0kzP WWvDftud4qBS3 Lbf1u6WLq nqtP V0 al3dd tsBv YEchdy IJMxiUkNdA85bOgrlLbls6zusGesIdlvEYEvnh4KtAoyx1ApX8aLSbU6UhTJ0PqU e8cl0PWnA4BUtP 2hwDAw2Bkp r qE9LjKlVajRBixnqpb29IXSYzMx6V3kn0cC2v8I2UxQ4054wxZGF7OZBK8l6dn4T8my6G5GRPtjYzdH6qbwXYUnYGiUSUAwhVKmnba8pQfwfGgbWMvNLnzVSkFi9MVJrZLWb TaN7VuU6EAHr16b VO5E7Vr6gOGi9XO2q4AvCb6tWKdvvKYPh1lxybgLsyp5TVv7HZt d10AJukijKRTw31LPG38byt UU0B118lunezd f mfJV9dIQNt1JaFFCYV20KV6ItEBZVUqJJw5ry3i89pBS2EAq3TrWb OmrPEzffiTv7TF dHaUdOYKkTwe6znO7oGExmyVK Bqni1jM caeri pRToX9cUuuvCP6 WP5P5WZLWjxrB lKhqWduPzQ4Hoa6zh NOer7wvzSpHWjgEIX DZawfg8=w1478 h1108 no
照片提供:曼迪傳播
WHpZ3z8 rpcTMXWkGF9jvN0qvRCkUQkZqEenKfEdxc 5RP Cuc8vk NYOAhTJEzbelxx124dFWaRueVnaEm BREHKccLBAX8ZteM1G9QyB4CMuw0xrszKk8lG HQ01F yWoT5RniU h4 bodDvbszvm9snmLdny XVx8FJAZc9NAlIPwKyD9tGWeW ftW vOMDUCE 1t83HUlpDpwu2nDr cpSWqOIdP3Uz2VtbZzqZJ 3kkTTDVq9qELBMQjzyVJe0OFCUhP 8nRj3l59oDF1ScaIocPizBP4O4XKC75QQBc819eOuZKpvV 31rbECsbFG1Dbj8406Yd5MtDDFv5BKOGdS7i8LWzDHFPwqbckmZaajyuqbNjPMWeS17u0l 5P53LXWlFoR3vdlGOMFSqMnfc9NiH4QxVA2okaR4jDb9QEDRlx3OrJiFMWW5J082x7UVKZGunKFFL96ruy2atEPn4O0h5qilOl6vGFu IP0MKK33mrINVrpjP3mVTtxY5qhXNlr49Xd3VTmn0vkXhomVSj0Ap0FGA3FVdpoDY Jw52w9AzAgSj1phpaon7qe7Cqpu2axAd0rzy2qQM4nBvzt2 1AWd9evtDkxJGOySUvwUZlyv1RZTQahhYDmjeZFjITvHKPbmLehovfGnvjqWPmAEn=w1773 h1183 no
試玩區(照片提供:曼迪傳播)

DeMkUc40dvT7m9LAZ7YVJozH lJBT2YtnjAnP4 n jFZyyujeu7w1VeQLWjgCDO13tvZ9or9M7dOhx9bMlmEcKDO4r4stgb7a7bePyG1w776cLvXtUmvloJEU3FyVu7SCy1j2fPpjU4WryTypX4VYYHKlrebqZcJOJllLSK7AW9uDFIKebWdwUdEo9tAdyLl8vZmehz3POAHCGqsCzJfbBFUF ujSRSYiDvIN6QM4QwBaVPU9IvTFrU1FNA8JCa9rQ5cXlT9zvsLv0RXlK9fi42vOP62XYmFLomRGHyslDSjZe5ilA3RobYd4mN6ItOEVMJQpqNwtEgJKuK8ZEX5vWuOYeWoTOOZR6TLVfIfdA9IWVp1RTQiwHcjNngZ6hd9K4bq7mr7IEbWjni2YpbaI1Owsd1uC5Rlb6 iy5qLfGhVp45c8yR82xjWrn97FBAqqlyjxWYzF5xs Qh8c2YdoE7woyxQVBVU26zlXPHy9t XR4ZPdf9XI1kV2FNTzAP ALIqeIgdjS3vyPHCJFR NAemd3Vepa086PCydUrgD4GWNxROPY4tVG1gOiNltafTcaSF6iZZo xo pcgSUPx8d0Tyr ku5Meb7F3tKQz1HIMtbnMH8YHfJ1XNCeuqLHejP6KMUcPZVLrMoeKuHqA5lIPQ=w1920 h1080 no

asAWv6jtomspc4KF54yQzqehBylx2L1O 391ShrPexrW4lQ3xDSBhu0oiuATtcmXV hYI8pelPUt2dgm4dbrZLoHVBlrVZexa c8E4vKf XrXOdxvqS3HdbrsT2w4MDmRsVG7Yg8yR5ucJPNL0Lys62NO4 xlMPHIJfgbin09UQxXgC7mdtqqFBMbfg4OHRGkgoT0bPf7nDh0102i4UYJ qtcN3FmSj0zITlDTKov PanvCpYtajzjCQQpatxgdibFBSOUSBiaeR6Lk8nipcrB pwB YSa 2T3BFc5xTOE1zYZMFFKfHwueu7dW7UPjBKAa ee9n25ULmGaaP6m gfTGSokTIzoqNNet8k54vRrMb8dwYQnlBuAZzay JvL1NVIozY1A5FjI4LQTPPueOYYNiKrXZdAT hmETqZkuLZPmA1abTO3YPXxtAKzXDMFEoWktKwhz2Pt2FN 8 jdsS6ruG1Y39u2fPWbOvgocA9Uaynxvq1 DSK7HEUyse8wsASTcO8 0uh6DXdEbtErUBevnbQHS VPvMfYE4 Jz ChT8BemILbc2GMBHCC53CyYUeVXFZ3aAryT2fc4eWTZu90dRRUzkjsa3i59gjQynzOsfX9o6ezu8ptusd79ZUDQqzw87s9cRA1qBeFLS9aOHthTjGU=w1920 h1080 no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